沒有愛又會怎樣

最後一次站在你身旁

藏起天使的翅膀

我不是天使

我不懂你的天堂





這個故事還來不及寫到永遠

這個重要的人卻已走的好遠





錯過的愛

同時也是愛的過錯

有些人

因為太愛對方而失去自己

有些人

因為太愛自己而失去對方

幸福

其實是懂得割捨之後的滿足





愛情決對沒有單方面的勝敗

一定雙輸雙贏

要嘛贏得彼此

要嘛失去對方





花自凋零水自流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只要是你陪我喝的咖啡

對我來說

就是最好喝的咖啡





很多東西

重要的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陪你完成的人





愛情不是理性哲學

1+1不一定會=2





真愛要等待

幸福才會來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當你習慣寂寞時,你就懂得真正的自由了

沒有一個男生值得你為他哭,值得的那一個不會讓你流淚





失去的時候

雙手驟然放空

我才因此知道

原來曾經緊握過





如果有很多人愛你

那我一定是其中一個

如果只有一人愛你

那人一定會是我

如果世上沒人愛你

那麼一定是我不在了





物未換

星未移

倉滄海未成桑田

往日的刻骨銘心竟已成了過眼雲煙





如果你願意

你的腳印會是我的足蹟





平行線怎麼會有交差點?

垂直線要它怎麼圍成圓?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

一個吻來成長

一滴淚來結束





友誼不會因成長而褪色

想念不會因時間而淡忘





落淚不能代表什麼

只是痛了

所以落淚





玫瑰失刺之後便會凋零

而愛情若沒傷過

就不會那麼刻骨銘心





如果把太平洋的水全數倒出

也無法填滿我對你的愛

太平洋的水倒的出嗎

不行

所以

我並不愛你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幸福不用靠別人斷定

只要你覺得幸福

那就是幸福





愛情就像銀飾

要經常擦拭

才會明亮如新





有時候愛情取決於

敢不敢要

如此而已





雨静静的落其實不愁

只是風太軟弱稱不起一片天空

灰暗的城市霧濛濛

人們總徘徊再街角的盡頭

滄桑的十字街口

保留了最原始的憂愁





我從未想過要傷害任何人從來沒有

但是很不幸的你跨越了我的安全區

我若不用地雷轟炸死你

受傷的將會是我自己





微風中的苦澀訴說著即將分離

交叉過後仍是兩條直線

隔著越來越遠的距離

就算在多的不捨

再多離情依依

朋友阿

堅強的走過去

我相信我們ㄧ定可以





我早已掉入你的圈套

你早知道

卻轉過頭

給滴涙當回報





緊握的雙手

什麼也握不住

幸福是懂得割捨之後的滿足





錯愛

是喜歡卻又不適合的鞋

穿了腳痛

扔了心痛





人一生中有太多遺憾

但是若沒有遺憾

此生就乏味多了





好男人像是白開水

喝來索然無味

卻對身體有益

壞男人就像烈酒

喝來濃烈芬芳

永遠不懂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