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雙方的尋找

幸福

來自彼此的幸福

夢幻

來自人性的渴望

永恆

來自美麗的結合

希望妳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

唯有信任

才能喚醒幸福的真諦

唯有永恆

才能維持幸福的持久





心情色盤

白色的純潔

紅色的喜悅

調出的粉色的甜蜜

藍色的平靜

紫色的神秘

混出了靛色的憂鬱

起伏的心跳

期待的心情

暈出一顆

屬於你的心





偶爾想想我一遍

思念繞地球又兩三圈

感覺依然沒變

只是少了份永遠

孤獨在窗外破碎

淚水凝結傷深邃

期待只見一面的笑靨

那期盼

明知

不可能實現

偶爾想想你一遍

思念南北跑一圈

感覺依舊迷戀

只是多了分想念

孤獨在內心沉澱

笑容重現

期待見你一面

那期盼隨時都有可能出現





今年的春天

因為你

花開的好美

今年的夏天

因為你

蟬鳴的好悦耳

今年的秋天

因為妳

楓紅的好艷

今年的冬天

因為你

我過的好溫暖

只要有你

不管春夏秋冬

不管何時何地

我都不會孤獨

不會寂寞





藍藍的天空

一朵朵思念



飄向你

一曲曲歌謠

一個個微笑



奔向你

你是否有收到

在遠方

我對你的悄悄話





你喜愛自由我曉得

你嚮往自由我明白

但你可曾想過在你身旁

默默等待的我

是如此的痛苦

你是否了解我在夜裡

抬頭望著滿天閃爍

所忍受的孤寂

我知道你不曾想過

不曾明白

因為你是風

無拘無束風

但我實在無法茍同

你所謂的自由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

被我束縛

那麼我願意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