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眼淚幾度嗎?」那女孩這樣問著。

「不知道…幾度?眼淚幾度?這是有辦法量的嗎?」

「530℃」

「哇…這麼燙…你開玩笑的吧!」害我差點噴出剛喝進嘴裡的奶茶。

「ㄟ…你衛生一點…」

「你知道為什麼嗎?」女孩神秘的說著。

「為什麼?」

「因為我想你。」

「我就知道你是開玩笑的。」女孩的答案讓我驚訝!

「我是認真的。」女孩抿起了嘴。

「好好好…我相信。」

認真?對答案認真…還是對我?

「那你要不要告訴我,為什麼人不會被淚水燙傷?」

「因為外面的世界太寒冷,所以ㄧ接觸到空氣之後就降到53℃了!」

「是啊!世界確實太寒冷了!」

女孩還冷不防地抱住了我!

「那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女孩仰起頭問著,還隱約看的到她臉上的紅暈。

「好啊!」我貪戀著這意外而來的溫暖。

也許我只是想感覺什麼是幸福。

世界太寒冷了。

哪為什麼當你的淚滴落在我手心。

我卻還是被燙傷了。

連心也一起絞痛著。

眼淚的溫度果然有530℃。

當你離去……

我終於知道……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