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準備進海關時,他突然一把把我拉回來,用力的把我拉在懷中,緊緊抱著,在我耳邊對我說:「我真的好愛妳…」

那天一大早,老闆對辦公室的人說:「後天公司準備參展的機械展,南韓原廠的工程師要來協助我們,所以,各位要有心理準備唷,因為他們完全不會中文。」





小酒吧暢飲聊天,見識到他的酒量

到了晚上快下班時,去接機的同事,帶一個西裝筆挺的陌生人進來,正在和堆積如山的資料奮戰的我,抬頭看一眼,心想:「哈,應該就是他吧。」

因為我看到一雙笑得分不清眼睛有沒有張開的單眼皮。

隔天晚上快下班時,同事突然問我,晚上有沒有可以出去輕鬆一下的地方,因為他要帶金正研出去感受一下台灣的夜生活。

這時我才知道他的漢文名字,於是,晚上我帶他們去朋友開的小酒吧喝酒。

雖然他只能用英語跟我們溝通,但開朗的他,一下子就跟大家打成一片,平常不常開口說英語的我和同事,也用蹩腳的英語,開心的跟著聊著、玩著。

那天是暢飲之夜,我看他酒一杯一杯的喝,讓我見識到南韓人喝酒的實力。

參展期間,我看到他和我的同事,在公司進進出出,不停的忙碌著。

不同部門的我,也因為出差的關係,經常不在公司,甚至連他的經理隨後也來支援展覽,我都只是聽說而沒看見。

終於,展覽要結束了,他們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晚上,老闆宴請他們吃飯。

理所當然的,公司同事都參加,我也不例外。

席間,他的位子剛好在我旁邊,本來不熟識的我們,因為這樣而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感覺就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有聊不完的話題。





MSN感情萌芽,遊南韓有他依偎

後來,大家在餐廳照相留念時,我站在他和他經理中間,他經理可能酒喝多了吧,摟腰、搭肩、強吻統統來,我用求救的眼光看我的老闆和同事,大家居然都沒有動作,只用看笑話的眼光看我。

這時,他用手打開經理的手,把我拉到他另一邊,不讓經理毛手毛腳,我好感激,對他的好感又多幾分。

最後,我們互留電話及MSN連絡,隔天,他就回南韓了。

他回南韓以後,我們只要在MSN上遇到,就算是上班時間,也要偷偷聊個幾句,問問對方今天過得好不好、忙不忙,分享一下生活的點點滴滴,感情也在聊天之中偷偷萌芽,只要一天沒遇到對方,就覺得怪怪的。

就在某次聊天時,我問他,如果我要出國去玩,他會建議我去哪裡?

他說:「如果妳來南韓,我是妳的專屬導遊。」

就這樣,我去了南韓,在機場看到他時,他對我伸出雙手,並且走向我,我心中有一股狂湧的喜悅,顧不得旁人的眼光,立即衝上前跟他緊緊擁抱在一起,這時,我才知道,我愛上他了。

在短短的幾天假期中,我們就像戀人一樣,相依相偎的去很多地方,還去了南怡島,我戲稱,這是我們的冬季戀歌,他聽了一直笑。

雖然氣溫在零度徘徊,我心裡卻是溫暖的,但似乎很有默契的,我們都不提關於愛情的事。

假期結束,他送我去仁川機場,我的飛機班次是在深夜,隔天一早,他還要上班,我叫他先回去休息,不用擔心我會在機場走丟,但他不肯,只是默默牽著我的手,要陪我等登機。





臨登機他說愛我,我恨自己沒有說

等待時,只見他若有所思的沉默著,把我擁在懷裡。

我也因為即將到來的別離而感到難過,可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用笑容來面對。

當登機時間要到了,我用笑容及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他給我美麗的回憶。

當我準備進海關時,他突然一把把我拉回來,用力的把我拉在懷中,緊緊抱著,在我耳邊對我說:「我永遠不會忘記妳,妳要為了我保重妳自己,知道嗎?因為我愛妳,我真的好愛妳,但是……」

他沒再說了。

我微笑著轉身進入海關,但眼淚已在眼眶打轉,好不容易捱完查驗證件的手續。

本來,我告訴自己,我要笑著離開這個給我美麗回憶的國家,卻因為他的告白,讓我強忍的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掉一直掉,一點也控制不住……

回國後,我一直沒在MSN遇到他,打電話,也一直是關機狀態,我發了不知多少封E-mail,因為我好想告訴他,我也很愛他。

朋友都說算了吧,也許人家並不重視這段感情,可是我很難相信,如果真的不重視,那為何要在機場對我說那樣的話?

一個多月後,我從同事口中得知,他出車禍過世了。

時間,就是我回國那天,他回家途中,因車速過快失控翻車,重傷不治。

到現在,我都沒辦法相信這個事實,不相信他已離開人間,我好恨自己,為何沒在當時跟他說我愛他。

如今,已過了兩年,我倆美麗的回憶,依然鮮活的存放我腦海裡。

親愛的,現在我只想說:「你在天堂一定要幸福喔,我愛你,你永遠活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