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版

她說:「情人節提早過,玫瑰花可以多買一點,大餐可以多吃一點。」

她說:「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我親手作的禮物,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喜歡我騎車勝過於開車,因為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比出門更浪漫。」





熟女版

她說:「情人節提早過,玫瑰花可以多買一點,大餐可以多吃一點,但是情人節當天『一樣要過』。」

她說:「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沒有我的肩膀舒服,但是有豪華情人座的肩膀『更舒服』。」

她說:「我親手作的禮物,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但是我送的LV和愛馬仕全球唯一限定版『更加珍貴』。」

她說:「喜歡我騎車勝過於開車,因為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但是她一樣喜歡我開車,因為身上很多別人送的全球唯一限定版『不能風吹日曬』。」

她說:「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比出門更浪漫,但是一直待在家裡『擔心外面的浪漫沒有享受到』。」





人妻版

她說:「情人節提早過,但是花和大餐通通要折現。」

她說:「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真的比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只有兒子和女兒親手作的禮物,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喜歡我開車勝過於騎車,因為她可以一路睡到家。」

她說:「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比出門更難受。」





好野人版

她說:「情人節提早過,因為她要跟朋友吃大餐。」

她說:「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沒有她朋友家的床舒服。」

她說:「我親手做的禮物,比不上她朋友送她的全球限定版。」

她說:「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因為她給她朋友用BMW載習慣了,想要新鮮感。」

她說:「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可以睡覺補昨天她朋友帶她去PUB的眠。」





用錢打敗好男人,money easy好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