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轉運的方法有很多種,告訴你最簡單,最不花錢的方式吧!





連續三天喝紅豆湯圓

因為紅豆本來就是補鴻運的,所以如果你真的運氣很不好的話,就連續三天去喝紅豆湯圓,老人家就常常說吃湯圓來補運,其實就是這個意思,加了紅豆,就是讓這個鴻運一直停留在你身上,一直在滾動這樣子,所以連續吃個三天,利用神補的方式做一個改變。





到當地大廟的天公爐前面去吸取好運氣

盡量找大廟,因為大廟它一定有一些意義存在,譬如說它可能歷史悠久等等的,到大廟的天公爐前面去吸取好運氣,怎麼做呢?

你雙手在天公爐上面順時鐘繞三圈,雙手要合起來像吸塵器前面那個,吸收我們這個天公爐的氣,這叫做吸神氣,繞了三圈之後記得把這個氣,馬上往胸口打進去,打到你的心裡面去,表示你吸了這個天公爐的神氣之後,有了神氣當然你做事情來講或是運氣方面都會越來越好。





念轉運就轉

你一定要改變你的想法,因為心念會影響一個人的運氣,如果你的信念都是往正面的去想,譬如說我現在沒工作,我積極的想要有工作,你就告訴自己說我要努力,我要去找工作,因為有些人會怨嘆就是我都沒工作,但是又不積極去找工作,每天都睡到12點才起床,那麼真的很難找到工作,有時候我們可以靠我們自己的念力,去改變我們的人生,這也是一種不花錢的轉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