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一起撘校車回家。

我同學上車時看到人好多,於是原地跳了一下。

我:「你幹麼?」

同學:「我以為這是楓之谷,所以剛剛想換頻。」





午餐時間,值日生把湯桶搬來了。

班長:「大家快來搶唷+9鍋蓋還有+10鍋蓋唷!」

甲同學:「殺~這是我的。」

乙同學:「不要搶啦!」

丙同學:「喵的,有人開吸東西外掛啦!」





體育課。

老師:「今天要測量100公尺!」

體育股長:「預備~嗶!」(跑完,第一名10秒多)

某同學:「不算啦!老師,有人開加速器。」





我跟表弟還有家人搭飛機去日本玩。

表弟:「姊,等等會不會遇到大巴呀?好可怕唷~」

我:「笨蛋,我們在船艙裡。」





下個禮拜就是畢業旅行了。

老師:「以5個人為一組,大家去找組員吧!」

甲同學:「收隊友,限祭司!」

乙同學:「92暗殺者待組,有經驗。」

丙同學:「差一人唷,限龍騎。」(班上鬧成一團)





小強在路上車子拋錨了,打手機給小明。

強:「快開時空門來救我啦!」

明:「你不是有回家捲軸?」

強:「對吼!」(小強拿出統一發票)





今天上國文課,小忠忘記帶課本。

老師:「你怎麼沒帶課本呢?」

小忠:「我被盜了。」





假如你有以上這幾種狀況。

建議你:「玩楓之谷的時間要少點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