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都住外面,所以當然是可以養寵物的。

大二的時候朋友撿到一隻小野狗,因為是咖啡色的,所以我朋友幫他取名為巧克力。

當然因為當過野狗,所以巧克力的野性超野。

隨地大小便~亂咬東西等等,氣的我朋友常常教訓牠。

當然~男生一出口就是:「淦你娘!」

每次修理完他的時後,我都可以聽到隔壁間一直出現這三個字。

我朋友也不是不會教狗,逞罰完都會給他點心吃。

久而久之,巧克力最熟悉的詞就變成了「淦你娘」。

這樣過了半年,巧克力已經成為一隻俊狗。

但是,俊狗雖俊,還是要打預防針的。

到了動物醫院,就診單上面要寫寵物名子。

我跟他當然不假思索的寫了「巧克力」。

但是要進診間前,醫生不管怎麼叫,他都沒有回應。

於是醫生就開玩笑的問我們說:「牠真的叫巧克力嗎?」

我們只好坦陳說牠只聽得懂淦你娘的事實。

醫生的臉瞬間有點僵硬,不過還是帶著禮貌性的笑意。

後來到號了,只聽見裡面傳出「你娘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