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感情比較淡的,遇到感情比較重的,可想而知,有可能會互補,也有可能死得很難看啦。

我們來看看到底哪些男生或女生?

一邊是把感情看得比較淡的男生,欸~男生已經很淡了好不好,已經沒有女生重感情,這裡還更淡,所以如果妳要跟這些人談感情,妳心裡要有點準備。

那女生的話呢,感情已經看得很重,這些還更重,更重當然就是更難看破了,或者是她為了這段感情,改變會很大。

那我們來看看有哪些人上榜。

參考太陽跟金星





男生星座

第三名︰射手男
當然很多人覺得射手座情史豐富啦,未必是感情看得很淡,或者是覺得他很花心。但是其實呢,你會發現很多射手座他保護色彩很濃喔,而且對他來說,他覺得感情是一種束縛。譬如說一旦談了感情,就是準備兩隻手要上手銬了,他再也不能像野馬一樣,他要負擔很多責任,對他來說這件事越晚越好,那如果可以讓他很開心,他就很願意再多深入一點;如果一旦讓他不開心,他就會想要開溜,所以很多射手座他可能也傾向晚婚,或者是說他要挑一個跟他心靈啦、或者是在生活習慣上都能夠互相配合,至少要放他自由的那一種。所以對感情來說,他會覺得比不上個人成長。他會覺得個人成長可能是更重要的,所以對他而言,他還蠻放得下的,可能之前他會極力挽留妳,妳們之間如果有出現歧見,然後是妳不要他,他會先試著去挽留,但是最後他也可以很瀟灑的離去,妳會覺得還蠻受傷的。他就是沒有好女孩的話,一個人流浪也不錯。

第二名︰牡羊男
可是我們都覺得牡羊座的男生很熱情耶,但那是剛追妳的時候。對他而言,那個火花是一剎那的,火花之後呢,就落入一種平凡和平常。然後還有一點呢,其實你會發現對牡羊座來說,能讓他眼睛發光的事情,才是他會專注的,事業或哥兒們。(主持人問︰所以建議女孩子跟他共同有事業嗎?唐老師答︰不是,妳跟他共同有事業,妳就會變成他的牽絆。因為妳不可能跟牡羊座一樣,牡羊座是那種大手筆投資,做什麼都要大,然後女生一定會很害怕啊,一定會說不要投資那麼多,不要這不要那……不要到後來,妳就是反對黨,妳不要等到他把妳踹出去。)我覺得跟牡羊座在一起,因為他比較自我,也比較自私啦,所以妳看開一點吧。妳喜歡他,那妳就等晚年,晚年過盡千帆,妳還在他旁邊,他會很呵護妳。

第一名︰魔羯男
魔羯座也算看得蠻淡的。你會發現有很多魔羯座的男生,他寧可嘻嘻哈哈啦,跟很多朋友都好像很曖昧啦,每一個都有可能是他女朋友,可是也沒有一個是正牌的。老實說,在他心目中,他會把感情當成責任感,在他還沒有決定要負起一段責任之前,他寧可這樣泡在胭脂堆裡,感受一下那種氣氛,這樣就好了。有必要為了喝個牛奶,然後把一頭牛牽回家嗎?這就是魔羯座的心態。而且對魔羯座來說,他真正覺得︰有工作就是活下去的動力,工作才是他的重點。我們說牡羊座是事業嘛,魔羯座是工作。所以對他而言,他沒有什麼非要一個女生陪他不可,那對他來說是一種工作完畢以後的調劑。所以感情看得重不重呢?如果妳是那個很重的女生,那妳遇到他,妳就完了,妳可能就要準備受傷了。





女生星座

第三名︰射手女
譬如說侯佩岑啦、林志玲啦、況明潔啊,你會發現這些射手座的女生呢,她的苦是外面的人看不出來的。你以為她很灑脫,你以為她很瀟灑,你以為她是快樂女孩,但是其實不是。一旦談了感情之後,她莫名其妙就會有一種責任感,而且她會心裡只想著︰「我是不是奉獻得還不夠?不然為什麼你還沒有那麼愛我?」所以對她而言,那個是一個無限制的付出的過程,因此當然在這個過程當中,別人看起來雲淡風輕,但是她的很多事情都已經在調整當中了。因為很多射手女生,她觀念出奇的傳統、出奇的保守,而且很認命,很相信緣份就是這麼一回事。所以旁邊的人就算發現︰「不得了∼妳怎麼受這麼多的苦呢?」想救她都救不出來,因為射手座會說你不要管我,我知道我在幹什麼。(主持人插話︰欸,你有沒有發現啊,就是老師剛講那幾個藝人的名字,我們看她們平常在螢幕上的表現,你有沒有覺淂她們都很有個性很有主見然後很灑脫,活得很快樂這樣子?可是事實上,她們都好像很辛苦耶~)對,真相揭開來之後,你會發現太可怕了。

第二名︰天蠍女
天蠍座是一個心很軟、很重感覺的星座。一旦她對一個人,她覺得他好善良喔,她覺得感覺很好,她就沒有辦法忽視這一份感覺,然後為了好好地維護這個感覺的生存,她會付出所有的心力,包括就是改變自己的個性。你會發現一個很火爆脾氣的天蠍座,居然可以在男生面前是小綿羊,而且受她以前完全不能受的氣,居然聽到那些話,她也可以不發火或不翻臉,你會覺得這改變太不可思議了,因為她太怕失去了。而且呢,通常天蠍座一旦談感情,就是要死要活,不是說自殺的要死要活,而是說那男生的一舉一動,或者是他的反應,都可以讓天蠍座女生懊惱︰「我為什麼要生他的氣呢?」「早知道我聽他的話就好了。」就是笨得不得了的那種感覺。

第一名︰牡羊女
牡羊座呢,她可以因為一段感情,從一個瘋女人變成一個正常女人,你知道嗎?而且賢淑的不得了。她本來是菁英份子喔,很有天份,可能自己發展空間也很大,可是她可以為了男生洗手作羹湯,從此閉門不出。她可能有雙碩士,但是她寧可在家帶孩子,這一切為的是什麼?就是因為她重視這段感情,這個改變連天蠍都做不到,天蠍還要保持自我,牡羊座可以拋棄自我。她本來是一個可能短頭髮,削得很薄,像個小男生一樣的女生,甚至可以剃光頭喔~驚世駭俗,然後藝術天份也很夠,但是為了這段感情,她改頭換面,徹頭徹尾的不一樣了,所以你會覺得她是很瘋狂的在愛著你喔。而且你也可以從她的執念中看出,如果你想離開她,恐怕也不是可以善了的,一定會很崩潰、或者是狀況會改變很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憂鬱 的頭像
藍色憂鬱

夢想天空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