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上升跟太陽





白羊座

氣勢問題

一直胡不了牌的時候,有時會用力的把牌打出來說「鳥」誰要吃啦!





金牛座

精打細算的背後

整體核算下來應該贏得差不多了。「這圈打完就收工拉,我家小孩等我做飯。」





雙子座

扯蛋多餘打牌

「你知道隔壁三嬸家的母豬又生了七隻小豬嗎?」「等等,上碰下自摸,給錢,嘿嘿!」





巨蟹座

家常遊戲

「妹妹,不能這樣打拉,這樣就沒有對子,胡不了牌。」「弟弟,我看看阿,不錯喔!牌挺大的。」





獅子座

胡大把

這十三么,真難等,還差三張,呼呼!





處女座

少輸為贏

「不好意思拉,又是屁胡,呵呵!」





天秤座

牌品與下午茶

這店小二,怎麼還沒把我的伯爵紅茶泡好!沒好茶怎麼會有好手氣呢?





天蠍座

攻心為上

我要得是筒子,上家多打一點給我喔!(其實要得是萬子)





射手座

賭性堅強

下一圈一定會贏!(已經被胡了十五次以上的狀態)





摩羯座

開場不下場

最聰明的人就是包租婆拉,這些八婆,打久一點,最後還是我賺錢,嘿嘿!





水瓶座

單吊天王

牌面就剩這張西風拉!我一定在海底撈上來。





雙魚座

誘惑戰術

三男一女狀態,「哥哥,給我你的鳥鳥拉!我還差這張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