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英國人在互相說他們的兒子有多笨。

「我讓你看看我兒子米克。」

第一個說:「過來,米克,給你一英鎊,現在進城去買一輛勞斯萊斯。」

於是米克拿著錢進城去了。

「這算什麼。」

第二個說:「看我兒子的表現吧,迪尼,來,現在你立即進城到沙利文酒店看看我是不是在那裡。」

於是迪克也進城去了。

在路上,米克與迪尼相遇。

他們又開始說他們的父親有多傻。

「就說我爹吧!」

米克說:「他剛才給了我一英鎊讓我去買輛勞斯萊斯,可再笨的人也知道現在所有的商店都關門了呀!」

「這算什麼!」

迪尼說:「我那老頭子才真是蠢到了極點。他剛才打發我去沙利文酒店看看他是否在那裡。其實他只需要自已拿起手邊的電話問不就可以馬上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