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了,一連下了一個禮拜的雨,終於放晴了,真是讓人的心情撥雲見日呀!

下午看到晴朗的天氣,想想已經好久沒有運動了,所以就有一股運動的衝動。

於是約了弟弟一起去學校打球,到了球場一眼望去都是一些小朋友,突然一些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眼中。

那些都是一些之前一起打球的球友,真是開心。

想不到這麼多年了,又可以在球場上見面,心中真的很開心。

回家後,想想到底還有哪些朋友是多年沒聯絡的?

想到這哩,心中就有一股疑問,哪些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哪些只是普通朋友?

哪些是真心的朋友?

我想大家都有朋友,那如何歸類應該是一件難題吧!

我有一群從國中到現在還在聯絡的死黨,我一直以為他們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甚至可以說是真心的朋友。

但自從大家踏入社會,又各自擁有另一群朋友時,大家之間的聯絡就少之又少,除非哪個有心或是有啥喜事時,大家才會又出現聚在一起,那你覺得這算是好朋友嗎?

每個人的界定都不一樣,但我覺得好朋友不一定常常連絡,但一有事就會想起妳,關心的心是不會變的。

反之一些酒肉朋友,則是常常聚在一起,有事時就落跑,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