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學好電腦阿!

那天,我女朋友打電話給我,因為我都叫她喵咪,所以下面簡稱喵。

喵:「AA~我的電腦當機了,出現藍底白字的畫面了啦!」

我:「喔~那你先按ESC再看看能不能跳回WINDOWS。」

喵:「(過一會兒)我按啦!可是它沒反應咩!」

我:「妳多按幾次看看有沒有反應。」

喵:「我按了啊,可是它就沒反應咩!」

我:「應該可以啊!」

喵:「還是我按的順序錯誤?」

我:「( ̄▽ ̄)?」

喵:「先按E還是S還是C啊?還是三個一起按?」

我:「Orz,是鍵盤左上角的那一個『ESC』鍵啦!」

喵:「喔!(過一會兒),可以了~可以了!那現在呢?」

我:「妳先到我的電腦去看看。」

喵:「你的電腦在你家耶!我要去你家看嗎?」

我:「我看不用了,我去你的電腦看好了。」

喵:「真的嗎!你真是個好人耶~\( ̄︶ ̄)>。」

我:「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