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寒冬漫常難過

我不知該往哪走

就是無法抹除對你的記憶

畢竟我們一起經歷那些過去

無助地徘徊

以為有人在敲門

門口卻空無一人

我想我是自作自受

現在才了解我並沒有看透

或許你沒有發現,你就是我的一切

而很快我將學會在愛一回

我會從傷痛中復原





曾以為沒有你,我就過不下去

雖然傷痛癒合時,還是會痛苦

但每一次我都會好好的過





儘管我真的很愛你

我還是要微笑,因為我本該如此

每一天我都會好好的過





連電視都看不下去

因為它無法讓我清醒

是否真的那麼容易

可以把對你的感覺置之不理





這一切是否還在夢中

我失去了歡笑,你傷害了我的感情

但我相信是必經的過程

我知道時間會撫平傷痕

或許你沒有發覺,你就是我的一切

而很快我將學會在愛一回

我會從傷痛中復原





曾以為沒有你,我就過不下去

雖然傷痛癒合時,還是會痛苦

每一天我都會好好的過

儘管我真的很愛你

我還是要微笑,因為我本該如此

每一天我都會好好的過

既然你我無法再繼續

我該讓你走,好讓自己也能自由

過我該過的生活

無論多難熬,我還是會讓自己更好

會讓自己更好





雖然傷痛癒合時,還是會痛苦

每一天我都會好好的過

儘管我真的很愛你

我還是要微笑,因為我本該如此

每一天我都會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