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家人有一天對你發脾氣說你實在太會花錢了,你最想反駁的話語是下列哪一句?

A.我又沒買什麼,這些都是必需品。

B.我花我自己的錢,又沒花到你的。

C.我哪有,我又沒有買很多。

D.那是我朋友的,不是我買的。




















A.我又沒買什麼,這些都是必需品。

最愛白天釋放美麗,埋首工作忘情人。

認真女人就美麗,選到A選項的朋友們可能在小時候的經驗中可能常常被家人限制你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從小就是一直被打分數,因此你對自己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大部分重心都是工作第一,因為你知道別人在看你,所以你會知道自己很多事情必須要小心翼翼的把它做好,所以是個良家婦女。





B.我花我自己的錢,又沒花到你的。

越夜越美麗、越晚人越high。

情人就愛你不按牌理出牌,選B的你是屬於心靈被壓抑的,所以你很害怕別人對你有過多的要求,而且被比較的時候,你就會希望在工作上或在事業上可以比別人好一些,為何會越晚越high,因為夜晚通常都是人比較寂寞的時候,有人陪伴,你就會覺得自己有存在的價值,表示你是被喜歡的。





C.我哪有,我又沒有買很多。

想要解放膽子小、不敢求愛年華老。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她都會說其實那些夜店,我年輕的時候都玩過,但其實她很少去,然後故意要講得好像很了那些場合,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她們膽子很小,說得很厲害,但是你要她真正去做,她就會說,不行,我有我的規畫,然後又死都不走,如果你還在這個不敢求愛的階段的話,要特別小心可能會年華老去。





D.那是我朋友的,不是我買的。

瘋狂追求人生、心情取向無人能敵。

白天工作,她會非常努力,可是晚上玩的話她也不會玩輸任何人,因為她很會計劃,對於自己的人生,她是循序漸進的,自己做不到的事情、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情,她都不會做,而且她是心情取向的人,如果今天有人可以讓她很high,就算很累她還是會出去,如果今天她覺得這一個團體裡面根本就沒有high咖的話,那她就會選擇乾脆待在家裡睡覺算了,所以是屬於心情取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