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狗仔猛挖政治人物的婚外情你的感想是?

A.投入其中,深入觀察

B.八卦消息,十分討厭

C.干我屁事,自求多福

D.上網下載,自我警惕




















A.投入其中,深入觀察

愛玩指數:100分

掌握時事的脈動非常地在意,而且所有的訊息,無論吃喝玩樂,都難逃他的思緒。





B.八卦消息,十分討厭

愛玩指數:0分

比較屬於宅型、自我修行,自我再提升的。





C.干我屁事,自求多福

愛玩指數:40分

不是說很愛玩,只能說他有一點涉入,想知道這個訊息,但是本身投入愛玩的個性,還沒有那麼強。





D.上網下載,自我警惕

愛玩指數:70分

是一個警覺性的高低與否,以及對一個自我一個訊息,愛玩的程度投入是7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