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吉祥話簡訊:新年第一訊,從這一秒起開始為你帶來一整年的好運呦新年快樂啦。新年許下大心願─金銀財寶滿厝間「數數」順利好運隨行、身體康健甲五百年、咱ㄟ驕傲和榮耀是因為熟識你,重情、重義、重、重重、重粉味。

過年吉祥話簡訊:新年開新運,財源更廣進、祝您牛年行大運!新年新希望,紅包滾滾來開心又開懷兄弟姐妹們新年快樂。新年興旺,手氣超旺,財源廣進,活力旺!心想事成,順心如意,平安喜樂,福滿門!您的朋友藍色憂鬱祝賀新年快樂!

過年吉祥話簡訊:新的一年開始囉!一定要先跟你問候,過去不管如何,讓我們期許一個新的未來!祝福你我的朋友,生命成長又有活力喔!新春平安與喜樂滿溢神賜福給你。新春到開紅盤,好運連年;新氣象多喜氣,歡樂無邊;連年是好年,財運亨通,萬事大吉,心想事成、旺、旺、旺。

過年吉祥話簡訊:新禧已來到,年年有鈔票,快樂常微笑,樂在每一秒,恭賀少不了,喜慶樣樣好,發願好運罩,財源滾滾到!當我把神燈擦三下,神燈問我許啥願,我說:「請幫我照顧正在看這簡訊的人,願他永遠快樂,保佑他!並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祝新年快樂唷。」

過年吉祥話簡訊:當倒數的那一刻我對著夜空許下願望,願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幸福快樂,所以當你仰望夜空,便會想到我對你的祝福。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年快樂!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新年到,特賜幸福紅包一只,內有幸福萬兩,快樂萬兩,笑容萬兩,卿家若無幸福快樂微笑,則賜微笑千萬兩」欽此謝恩。

過年吉祥話簡訊: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新的一年希望閣下天天開心洋洋如意特頒此命奉旨遵行如有違抗只要給小女子紅包便行欽此。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到法國買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妳,真心祝福妳元旦快樂!

過年吉祥話簡訊:跨年囉!我的祝福是送你六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健康千萬要知足千萬要幸福千萬要順心新年快樂。農曆新年的新定義就是我要重新濃濃的黏著你,你跑也跑不掉了,呵,祝我們濃濃的新黏快樂。農曆新年將來到,我的祝福不遲到,一祝年終滿荷包,二祝幸福永圍繞,戀人情深樂淘淘,快樂日子不嫌少,世界大同共創造,你我友誼直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