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大寶、阿明、小琪三個人聚在一起看電視轉播奧運百米賽跑決賽,大寶說:「有什麼了不起啊?要是我爸去跑的話一定只要9秒鐘。」

阿明說:「那我爸一定在起跑的一瞬間,就出現在終點了。」

小琪緩緩的說:「你們都只是亂說,我爸才真的是厲害,公司五點下班,他四點半就已經坐在家裡看報紙了!」





三個小孩看電視轉播奧運百米決賽,其中一位說:「有什麼了不起,我爸跑的話只要9.48秒。」

另一位說:「我爸更神!起跑的一瞬間,他就出現在終點了。」

最後一位說:「我爸才厲害!公司五點才下班, 他四點半就已經坐在家裡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