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愛上了漆黑的夜,一個人靜靜地品味著淺淺的孤獨。

這才發現,原來孤獨是一種絕妙的享受。

就這樣,不說一句話,靜靜地聆聽一首歌,任思緒飄揚在寂靜的午夜時分。

夜是如此的寂靜,只有鐘表的嘀嗒聲和我敲擊鍵盤的聲音混雜在這個充滿孤獨的夜。

一杯咖啡,一柱飄搖的燭光。

還有電腦前沒有靈魂的我,美美的獨自享受著快樂的孤獨。

窗外的夜色依舊深沉,沒有靈魂的軀殼像魔鬼般扭動著自由的身軀。

燭光幽幽晃動著我的身影,一個人的夜,讓歌聲充斥我的世界。

聽著周艷泓低聲吟唱,那聲線似乎要穿透我的耳膜,傳遞過來的聲音深深地嵌入我沒有靈魂的心。





一個人的一生總是要遇到一種難以逃避的情感,那就是讓人們愛恨難言的愛情。

一直在捉摸愛情是什麼?

它是不是一種裝在瓶子裡的充滿幻想的液體,只要你好奇地打開瓶蓋,那奇異的液體就開始散發著迷惑的幽香味道,讓你沉醉,讓你痴迷,讓我們聞著這奇異的芳香走進幻想的幽谷。

漸漸地,不經意間那股液體就像是酒精一點一點在揮發,當你想保留那芬芳氣味的時候,你豁然間才發現,瓶子裡已經是空空的,不再剩下什麼。

愛就這樣如雲似煙飄遠了,牽著的手不再溫馨,曾經的笑容不再燦爛如舊。

愛情的夢被回憶定格在昨日的浪漫中,漸漸地褪去了美麗的顏色。

有沒有一種可以保鮮愛情一生一世的瓶子?

有沒有一種愛情是永恆的?





從來都認為命運就是一條別無選擇的道路,只有唯一的一條出現在你的視線裡。

愛情是不是也是如此?

你順著前方閃耀光芒的暗夜亮點飛奔而去,卻傻傻地站在那裡,不知道那條路可以走多久?

也不知道哪裡是愛情最終的盡頭?穿越一條路迷迷茫茫,卻不知身在何處。

下一個路口通向哪裡,沒有人可以回答你。





很多東西都有標明的保質期,一瓶酒越放越陳,我們稱作陳酒佳釀,許多酒之所以名貴是因為它的儲存期很長久。

一塊玉佩之所以名貴,也是因為經過了歲月的滄桑。

誰能準確地說出愛情的保質期是多久?這世間到底有沒有天長地久?

是不是那只是人們對愛情賦予的神秘遐想。

一只罐頭過期了,可以被你義無反顧地丟進垃圾桶。

如果愛情的保質期過了呢?是不是拋不去的只有愛過的痕跡。

那一絲絲美麗的劃痕刻在心碎的記憶裡。





愛情是什麼顏色的?

甜蜜的粉色,憂郁的藍色,快樂的橙色,心酸的灰色,充滿浪漫的紫色,傷心的棕色,絕望的黑色。

愛情走遠了,回憶就是透明色,漸漸看不到原來的色彩。

只能在心裡給曾經的愛塗上金色的防鏽漆,保存的是一段愛過的記憶。

很多年過去以後,你或許早已不記得愛人的容貌,你發現你愛上的是愛情,而不是那個人。





不知道我們可以做什麼,就能讓愛情永遠地停留在彼此心中?

不知道我們應該怎麼做,就可以讓相愛的人在對方眼中尋找到彼此專注的眼神?

雙眸脈脈含情對視的瞬間,有多少人曾經期待永恆?

有什麼可以系住那流淌著甜蜜的眼神?

有什麼可以鎖住曾經的浪漫溫馨?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我們習慣了揮霍。

當愛情遠去的時候,我們學會了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