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聽我說說這個黃金甲。

看完只有你他媽。

為了這個周潤發。

花了我三百八。

排場是很大。

卻沒有值回票價。

不如待在家。

何瑞修還好過這個什麼甲。

說什麼盡帶黃金甲。

從頭到尾沒有看到他。

宮女們的奶倒很大。

難怪別人說是滿城全是布拉甲。

我說這個這個張導演啊。

下次拍戲可不可以白話。

每次卡司陣容都那麼浩大。

劇情內容給我霧煞煞。

周董揮刀玩帥看來是很殺。

換個人演沒有更好嗎?

會啦會啦!還是支持你啦!

你還是認真寫歌唱歌就好啦!

這個這個~黃金甲。

原諒我說句粗話。

哇勒~幹拎ㄋㄧㄚˇ

還我三百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