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黑的巷子!小心地走……啊!一個女鬼飄到我面前來了!這時的星座寶寶反應……

牡羊座
我瞪!我瞪!我瞪瞪瞪!先和鬼玩大眼瞪小眼的的遊戲,然後百米衝刺立刻逃走。

金牛座
拿著算盤邊說邊算:「蘿蔔買了3毛,青菜買了8毛,辣椒買了5毛……」放心吧,專心地算錢的牛牛根本是不可能見到鬼的。

雙子座
像發現了一塊新大陸,很興奮地喊:「我見到鬼了!我見到鬼了!」挨家挨戶地說……「我見到鬼了!」(鬼:不要到處張揚好不好?弄得我一點神秘感也沒有了!)

巨蟹座
「啊!難道你就是隔壁張奶奶的外孫女的鬼魂?好久不見!咱倆好好聚聚!」至於她是鬼的問題,蟹蟹可能已經拋到腦後了。

獅子座
「何方妖孽!竟敢在本王眼皮底下放肆!」說是這麼說,其實愛面子的獅子心裏可能很害怕啦!

處女座
拉著女鬼的裙子說:「怎麼這麼髒!你注意點衛生好不好!趕快回去洗洗!」(鬼:這人也太挑剔了吧!)

天秤座
「做個朋友好不好?你的ICQ號碼是多少?……」估計鬼也是很樂意交這個朋友的啦。

天蠍座
「死鬼!這麼多年也不來看看我!走,一起去喝咖啡!」天蠍和這些神秘事物都是有關聯的,信不信蠍子和鬼還是多年的老友!
  
射手座
「咦?這個鬼MM長得蠻不錯嘛!」絕倒了,大概只有射手能這麼想。
  
魔羯座
很仔細地瞧瞧這個女鬼,然後大聲地「哈!」了幾聲,大步離去。留下女鬼在那裏莫名其妙。(魔羯:老闆,想嚇我也不必裝成鬼的樣子吧!)
  
水瓶座
「看我瓶子的厲害!」什麼桃木劍畫符大蒜通通掏出來往鬼扔去。(鬼:拜託,我又不是僵屍,小題大做!)
  
雙魚座
哭!哭!哭到鬼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