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

你是猩猩~

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唉~

可惜阿!





現在的我好亂~

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能不能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

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麵?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

只想告訴你:「自從認識你之後,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賽!」





對不起唷!

那麼晚了還傳簡訊給你~

如果有吵到你的話,在此跟你說聲…

『活該』!

誰叫你要比我早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