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敲打著正月的窗,春姑娘於冬眠中醒來了,我的祝福~也隨之到來了。

在這風和日麗的季節,願你~百事皆樂,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携著快樂,摟著溫馨,裝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進入迷人的春季,快樂度過每一天的每一秒。

冬去~山明水秀,春來~鳥語花香,願你~歲歲春風得意,年年諸事順心!

再願~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给你浪漫;雨給你滋潤;我給你~最真的祝福。

夢裡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在春意山水處,笑斟一杯酒,遙舉香可聞。

恭祝你~身体健康,永保快樂心情。送一份美麗~讓你天天大吉,送一份開心~讓你萬事如意!

春到年年醉,歲歲樂逍遙,但願人長久,無煩又無惱,願翠綠的風光~將你的憂愁趕跑,天涯雲杳,願你愛情不老,花好月圓,願你美夢成真,春眠不覺曉,願快樂跟著你繞!

春風正過玉門關,願你工資翻一番。

我衷心祈願~好運跟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遠離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永遠祝福你!

冬去春來~百花香,深情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錢滿箱。

春季不愁吉不來,歡歡喜喜過一年。

無論我身在哪裡,我希望~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

在這個美麗的季節裡,讓我的心~陪你一起陶醉。

春色迷人,夏露清凉,秋風瀟洒,冬雪皎潔,祝你~天天平安快樂,月月碩果累累!

一絲真誠的牽掛~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個網頁~捎去我萬般心意!

願你~四季平安,萬事大吉!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讓網頁捎去~我對你的最真祝願,讓快樂與美麗如同春光般~時刻與你同在。

願柔柔春風~載著我對你的思念,蕩進你碧波心海;願綿綿祝福~乘著春天般的心願,駛向你浪漫的情懷!

緣份和天意~讓我遇見你,因為有一些人,有一些感情,一旦錯過了,就會錯過整整的一生!

我不想錯過你!

只想告訴你:我的夢~因你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