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的時候,陽光透著玻璃傾瀉下來。

一屋子的明媚。

心,感覺暖暖的!

我需要這樣的溫暖!

凌晨2點的時候才睡的,身體還是會有一絲絲的疲憊。

我習慣在這樣的夜裡,寫著憂鬱的文字。

只是一個人,靜靜的!

起身,拉開窗。

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全身都是溫暖的。

人是需要溫暖的,總是生活在陰暗處會讓人頹廢或者是死掉。

遠處繁華的街道,熙熙攘攘,人來人往。喧囂而雜亂。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這樣的氛圍,因為我是個寂寞的人,我喜歡靜靜的感覺。

但畢竟我還是需要大自然的空氣,儘管城市中的空氣佈滿了灰塵,但還是有陽光,還是能溫暖我!

來是偶然,走是必然。

聚是偶然,散是必然。

一想到這兩句話,總會使我悵然若失!

就像遇到你!

未曾謀面的心儀,未曾謀面的相思,未曾謀面的記憶裡遊走的關於你的輕聲細語!

就好像這個將來的春天,絲絲縷縷溫暖的氣息!

即使是偶然的擦肩,也是生命中最奢望的奇跡!

不知道怎麼了?

忽然用綠色的文字!

也許這綠色的蔥蘢最能溫暖我柔軟的心底,那些關於想念的期許!

惆悵的甜蜜!

世界光如水月,身心皎若琉璃。

但見冰消澗底,不知春上花枝。

這凋零與新生,原本是同一個世界。

澗底的冰雪消融了,與春天裡枝頭的妖嬈,是同樣的璀璨!

一切的雪融冰消或者抽芽開花都是自然的恩賜,無論我們如何努力也不能阻止花朵的凋零,就像我們不能決定不期的相遇,和酸澀的別離!

沖了杯咖啡,不加糖的咖啡。

房間裡滿是咖啡的香,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喜歡把情緒加在咖啡裡面,因為寂寞。

寂寞是憂鬱的文字,也是咖啡的味道。

咖啡是甜的?

是苦的?

還是澀澀的?

也許只有喝咖啡的人才懂。

乾淨的棉麻桌布,白色的牆,傷感的音樂,還有那散發著濃郁香氣的咖啡杯。

這一刻,心,是安靜的!

手輕輕的攪拌著,杯口的熱氣升騰,融化了我的憂鬱。

這一刻,心,是快樂的。

點燃了一根煙。

煙霧繚繞。

生命是一種幻覺。

寂寞在指端靜靜滑落,如這手中點燃的煙火。

曾有過一個夢,夢中有你,有你幸福的微笑,卻沒有我。

於是,我便成了局外人。

你是否也曾夢過,夢中是否有一顆飛逝的流星,我知道,這夢是永遠!

在你面前,我知道,我永遠是一顆流星!

那溫暖著我的陽光,是否還會記得花開的味道?

那注視著你的明月,是否還會記得笛聲的美妙?

留你在我的心靈深處,漫漫長夜黯然魂銷,寒潭碧波,碎了千年的相思你可會看到?

一個人走過長長地的街角,看看蔚藍的天,還有暖暖的陽光,微笑著想著你的樣子!

我能感覺到,你溫情的笑容,像這暖暖的陽光一樣,閃爍不定,卻又溫暖著我寂寞的旅程。

一個人的路注定孤獨嗎?

夜漸漸的深了,我獨自坐在窗口,看著一個個冰冷而陌生的過客,從我的視線中漸漸退去,漸行漸遠漸逝漸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