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外面下著零星的細雨,無端為我的心情平添了些憂鬱。

很多個日子不見你的身影,想念的長度,我不知該用什麼來度量,那種思念的心情無時無刻不在我的心底縈繞。

想你的時候,我變得更加沉靜,也惟有這種沉靜才能讓自己格外安寧,不再躁動。

心情柔軟了許多,如同潺緩的溪水脈脈地流淌,順暢自如。

心漸漸澄明起來,溫暖起來。

季節的陰寒裡,思念的心情總能給我無限的信心和勇氣,讓我的生命保持著高貴的姿態。

滿懷著幸福的心情與你交流,生活中的煩惱和痛苦全都變得微不足道,沒有什麼能夠擾亂你我之間的和諧。

好想在變老的容顏和鬢髮如霜的歲月裡與你相依相伴,緩慢老去。

當我把這些想念的心情鋪展在紙上,守望的歲月裡充滿了甜甜的滋味。

感性與理性之間,我相信你我之間心靈的契合,那種默契改變了我的一生。

在任何時刻,都會激發我潛在的本能,不斷向上,去佔領人生的制高點。

你給我的力量是如此的神奇,雖然你從未想從我的身上獲得什麼,而對你的思念卻成為我力量的源泉。

那是一種近乎神在召喚的引力,讓許許多多平淡的日子變得殷實而富有活力。

靈魂深處的想念讓我一個人在安靜的時候時常發出會心的微笑。

你的關愛與呵護的柔情一再讓我感動,我喜歡歲月裡這種纏纏綿綿的日子。

每天能有你的文字或是你的聲音,我都會異常欣喜和滿足。

你的存在讓我感覺到愛與生的美好。

我不知何時我們能夠相聚,何時我們能夠走在一起,不再分開,但我想日子總會一天天好起來的,我們的腳步總在一天天地接近。

時間和距離不能阻隔我們之間日思夜想的掛念,心靈的超越讓我們的生活日益純粹。

物質上我們不能給對方很多,但精神上,我一直傾聽著你深情的話語。

那是你在靈魂深處給我的撫慰,讓我變得踏實、寧靜而幸福。

時常,我在心中會默念著你的名字,舒緩而輕柔的語調將那幾個字以體貼的心情吐出,每個字的發音是那麼地明媚陽光。

當我字正腔圓念著的時候,我的眼前彷彿搖曳著一叢青綠的淺草,婀娜妖嬈,嫵媚多情,風吹草偃,起落有致。

我的心情如風一樣融和駘蕩,不自禁地拿起筆在紙上寫滿流利生動的行書。

筆下的每一個字如同盛開了朵朵鮮妍嬌艷的花兒,散發著沁人心脾的幽香,閃爍著熠熠生輝的暈澤。

思念的心情就是這樣被我置於心底,置於筆端,那些符號成為我生命裡最親切的部分,如同空氣一樣氤氳在我的周圍。

它們始終張開了臂膀擁抱著我的思念,一呼一吸之間,讓我的思念更加徹底,更加精粹。

每一個字柔和地熨貼著,隨著我的聲音顫動,隨著我的筆觸流淌。

你的思念也如我一樣深刻。

曾經在我不經意的時候,突然接到你的電話。

你並沒有和我說更多的話,只是輕輕地告訴我,「想你了,聽聽你的聲音。我去做事了,聽到你的聲音,我很開心。」

率真的性情不著一絲矯作。

那些簡單樸素的語言一直震撼著我,感動著我。

「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平靜的生活裡,許多的細節不容我忽略,那些渴慕的深情在我的心扉中積澱,成為我們浪漫生活的後綴。

我們之間總是充滿了那些自然親切的問訊,尋常的生活給了我們格外的眷顧,並不需要我們用典雅的詞彙來描摹潤飾。

瑞日祥和,金風送爽,流光裡的思念鋪成出我們絢麗多姿的生活,即使我是靜默的姿態,也是那般地從容優雅,淡定自若。

外面的雨不急不緩地下著,我的憂鬱在想念的心情裡逐漸淡去。

在遠眺的目光裡,我用貧瘠的語言向你訴說。

沒有情節,沒有敘事,只有心情。

那天,你細細地問我:「對我的思念,你何處安放?」

默想了幾日,除了用全部的生命來承接我們浩瀚無邊的愛情,我說不出更多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