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時候,只想點一支心燭,不知道自己要點亮什麼,也許是心的暗房;不知道自己要燃燒什麼,也許是寂寞;不知道要記起什麼,也許是相思;不知道要品味什麼,也許是苦澀……

人說相思美,我卻品味著它的澀,它的苦,它的甘,它的味……

靜靜的夜,熄滅了所有的燈,唯獨心燭不滅,輕輕地燃燒著我的孤獨,無論歲月怎樣變遷,無論日子怎樣煎熬,始終無法改變我的思念,在每個有夢的夜裡,你,總是唯一的主角。

一根短燭燃盡了世間所有的繁華。

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裡。

沒有你,不論如何繁華的街市,都將蕩然無存。

浮華中你是我落地生根的靈魂。

沒有你,卻有一樣孤獨的月亮,卻有靜靜閃亮的星星,它們會嘲笑我的癡情嗎,其實,它們正按你的心願陪伴我,讓我的心空永遠明麗。

你帶給我的那份寧靜,那份獨處,那份深邃,那份從容,還有那份美好,我永遠都不能用語言詮釋清楚,無論你在哪裡,都走不出我的心,你是我永遠的牽掛。

生命中沒有多少長存的記憶。

當小草發芽,我知道生機綠在心旅;當紅葉曼舞,我已經相思至極。

我不怕路的漫長,只恐心空沒有燭光。

冬日淒寒的雪花,依然可以入掌欣賞,傲然絢麗的臘梅,就是我怒放的心花,一顆堅強的靈魂舞動著異樣的渴望。

我不怕酷冬的寒冷,不怕心路的漫長。

當心燭燃滅,你在我心中早已定格。

這一刻,我知道什麼叫情感,什麼叫真摯,什麼叫知己,什麼叫紅顏。

不論現實還是虛擬,我都會克制想你的思緒,一根光纖是媒介,一路哀婉是悲歌,一簾幽夢是枉然,一廂情願是思念,一世情緣是寄托。

有一種力量延續美好,當一切沒有畫上句號,我渴望,借你如山的肩膀停靠一會,撐一撐我太過沉重的負擔;我渴望,借你溫暖的懷抱暫作依偎,讓我感受真正的春天;我渴望,借你如潭的智慧,厚重我的靈魂。

今夜無月,一半煙遮,一半雲埋;山,獨自空守寂寞如我,而我的思念卻彙集成潺潺的溪流,奔向你溫柔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