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夜,只有冰冷的空氣伴著孤獨在肆意增長。

一縷寒潮從遙遠的天邊慢慢過來,悄悄親吻著自己的靈魂,冰冷的軀體忍不住微微顫抖。

夜色,茫茫。

心絮,漫漫。

記憶深處,你的身影清晰可見。

此刻,握緊雙手,只為保留你殘留在手心的溫暖。

捧一杯香茗,放一段音樂,任自己遊蕩在思念的情海。

任思念的潮水,拍打著孤獨的靈魂。

長夜漫漫,只聽到敲打鍵盤的聲音。

孤寂的靈魂遊走在飄渺的世界。

夢裡看到一隻色彩斑斕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蝶的前世是花,花的前世卻是蝶。

蝶為尋找前世的花在起舞嗎?

我的前世是誰?

誰是我的前世?

十指又在為誰起舞?

輕柔的音樂蕩漾在耳畔,思念的空氣瀰漫整個心房。

凝望遠方,雪花在空中隨風起舞。

我那搖曳的心事卻在寒風中抖落一地。

雪花落地化為晶瑩的水滴,你可知道,那是我思念的淚水?

夜涼如冰!

我聽到了寒風在狂吼,樹枝在風中痛苦地呻吟著。

那聲音淒慘無比,淒涼的吶喊聲撞擊著我的心靈,一陣疼痛擁上心頭。

在別人眼裡孤獨並不可怕,而當自己身陷於孤獨之中,才覺得一切是這麼可怕,怕夜的黑,怕夜的靜,怕自己憂鬱的眼神,怕自己心靈的顫抖,怕自己臉龐那兩滴晶瑩的淚花。

伸出我的左手,放在你的右手,雙手緊握,十指相扣。

片刻的溫暖佔據了整個身體。

感動於瞬間的幸福,感歎於時空的距離。

時空的距離,我們永遠也無法逾越。

然,常於你的夢中驚醒,卻看不見你的樣子,任由兩行熱淚染濕我的枕巾。

淒涼的夜色下又在寂寞裡書寫這些陰冷的文字。

這個寒冬就讓我躲在自己的世界裡,用那些思念的文字來取暖。

寫一段文字,只為你。

杯子的茶熱了,涼了;裊裊上升的熱氣裡瀰漫著你的身影。

音響中,那熟悉的旋律,一遍遍在重複,彷彿你那富有磁性的聲音蕩漾在我的耳際。

拉開歲月的帷幕,裡面全是你那爽朗的笑容。

翻開歲月的日記,裡面全是你的身影。

拋開塵世的糾纏,寫一段文字,只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