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妳相信,如果多年後看到我的文章,那一定不是在談論妳!

如果有一天,熟悉的事變陌生了,妳會是什麼感覺?

很喜歡以前漫不在乎的自己,一個人過,一個人狂喜,一個人狂悲,那時追求的,只是一個自在!

分手後和妳聊了幾次,對於妳,我已經沒有一絲的眷戀,如同朋友一般,沒有任何感情的成分!

如果問我最懷念妳什麼?

我會說,是那天妳在我面前和他講電話,我突然覺得我什麼都不是。

因為,我不知道妳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殘忍,那瞬間,我知道,我們之間的一切都結束了!

如果問我是否愛過妳,我會回答:「不知道,因為我已經無法定義妳對於我的地位,是朋友嗎?」

恐怕連朋友都不是了吧!

妳曾說,分手後一定連朋友都當不成,然而,分手那天,妳卻又貪婪的叫我不要和妳斷了關係。

我無法了解妳的想法,只求妳能在他身旁修成正果!

退伍快一年了,分手已經一年多了,對於妳,我沒有恨意,輾轉得知妳和他分手了,心理不由得一陣冷笑,是妳說妳會有報應。

我不知道這對於妳是不是報應,也許這是上天給妳的恩惠也說不定!

算一算,我們已經超過半年沒通電話了。

我幾乎已經忘記了妳,我知道妳傳簡訊給我那天,正是妳分手那天,妳說我會找到一個跟我一樣好的情人。

天曉的,我也不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情人!

有個長輩跟我說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難要去解決,有些東西是誰也幫不了誰的,願妳能充實的過妳的生活。

對於妳,我已沒有恨意,這大概也是我對於我自己不滿的地方吧!

如果再想起妳,我想,苦笑是我給自己最好的詮釋,熟悉又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