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愛在驚濤駭浪中取來長久,有的愛則在潤物細無聲中綿延不絕!

日子在指間毫不經意的滑落,在今天與明天之間豎起一道欄柵。

總是情不自禁的想你,我把自己滄桑經歷編成了一個美麗如童話憂傷,如落葉般的故事。





沒有月亮,沒有風

遠離城市,我想起好多影子

一個故事,是一個刻骨銘心的疼痛

一個故事,會使無數的夜晚失眠

所有窗欞

都關不住飛鳥的翅膀

天空朦朧

淚也朦朧





其實不說也罷,夜深人靜,不由自主,滿腦子只有你。

夢裡你驅趕我的記憶,無法忘記,無法逃避,伴我的只是一首憂傷的歌,如亙古的風,悲傷的調子中--有你。

繽紛的往事如夢,連同蝴蝶夾進生命的扉葉,秋盡,樹葉-爭先恐後飄落,覆蓋身邊所有路的痕跡,卻忘記--保護風中那將要枯竭的雙臂。

生命在簡簡單單的延續,花花草草,在我,已不只是一種繁茂與艷麗,風捲過曠野,所有欲戀緩步前行,聽見鞭聲,響徹乾枯的手指。

一切一切已不能歸還枝頭,而身後卻長滿了無法收割的雪。

其實不說也罷,記得夢中的雨天,心也被打濕了,你踏著雨水,濺起一朵朵水花,像大海上撐來的一隻小舟蕩著碧波。

我用悠悠的心潮迎你。

於是,想像中有浪,來自你的滄海,衝向我的桑田。

相思岸邊,我能將自己的身影劃成多愁的船嗎?

好想美麗的希望在夢中昇華,可心卻眩暈,在夢中痛醒。

或許,斷痕的路面,並非車輪能夠碾平,雨中的你-也只不過是我的妄想。

一條紅塵之路佈滿太多的彷徨迷濛。

茫然回首,傷感成一幅斷腸風景。

捂緊痛,作一次孤獨-遠遊。

生涯如夢,很遠的日子,我把頭髮留的長長的,積蓄所有的思念,所以的發端,落滿溫馨的旋律,在靜靜的夜晚,任輕輕的風細細翻閱……

天空中,流星劃破淒涼空曠的銀河,精緻的空曠。

為什麼總是有人,給遙遠的青燈。

以醉心的溫暖。

眼前繽紛的總是夢的菲絮,不息的拽引心之靈魂,在水一方,我的蘭舟難載十萬噸的惆悵,一段美好的錯覺,往往使人懷念終身。

其實不說也罷,遙遠的天空下,依然存在一個真實的故事,記憶的小河漣漪微微泛起,遠去的一如美麗的春風,那美麗是從洗淨的人生中提煉出來的幻影,定格在心裡。

縱然只是短短的,卻希望這份內心激情積成最凝重最雋永的溫馨。

因此,無論是在夢中,還是在紛紛細雨中,品味一下晶瑩的天空,希望走出瓊謠三毛筆下的傷春悲秋,長噓短歎的弱女行列。

卻只能將一網情深的月夜,寫成難以忘懷的歌。

我願是朱自清筆下--柔曼起舞的荷花仙子,輕盈的身軀為大自然捧出一寸寸情絲。

在這個時侯,體味心中的--孤獨,在這繁雜的塵世中,能記取一些屬於自己心情的故事。

已是一件奢侈的事,但願緣分的天空--能一生相擁,在望不見的彼岸--能用心感受。

其實不說也罷,只是無人陪伴,沒有了追逐,一切顯得孤單,我更顯得淒寂。

在這靜靜時刻,慢慢欣賞慢慢享受你的每一句話語。

我們需要執著需要心中的火花亮起,抵達永恆,想像,遠方有座海市蜃樓,在等待我們會合。

這樣,我們生命在不倦的追求中。

搖醒歌聲,輕輕地輕輕地擁吻夢的溫馨……

相思游向遠方的朦朧,行色匆匆,走在深深的歲月中,夕陽古道,西風瘦馬,在長滿詩歌的地方,遠方仍有溫情的目光……

其實不說也罷,就這樣想你,讓朗月去照映,讓落英去飄動,讓天賴去迴響……

其實不說也罷,不說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