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前都要體檢。

那天大家都是只有穿四角褲照著檢查項目依序體檢。

檢查牙齒身高體重眼睛等等,檢查完都會幫我們紀錄在我們手上拿的體檢卡。

終於到了令人緊張的項目,就是檢查小雞雞。

我想說先看看前面怎麼做,這樣換我的時候,就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一進去醫生就說放在桌上,我同梯的聽到有點猶豫。

最後還是把他的小雞雞放在桌上,醫生沒看他又說了一句快點。

我同梯一急就惦著腳尖,想要連蛋蛋都放在桌上,過了一會兒。

醫生抬起頭問他,你的體檢卡呢?

這時我再也笑不出來了,因為我看到他的臉,好可怕。

據研究百分之90以上的性犯罪者,導因於過去對性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