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溫暖正一點點回歸,路上的風景也一天比一天秀美。

而我,一顆心卻總是徘徊在難以把握的浮沉,醉眠幽深。

是選擇的心累還是取捨的心情?

讀懂的、品味的如何感受?

人生總無完美而言,卻時常將遺憾揀拾。

有人說:「記憶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的流淌乾淨。」

「可是,關於你的記憶,並沒有因為時間和距離的變遷而遺忘。」

「相反,卻沉澱成歲月裡一份永恆不變的想念。」

想起來關於幸福你的臉龐,在寂靜的黑暗中緩緩的清晰起來,於是揚臉張望,就像幾千年的約定在某一個特定的時刻我們靜靜的相視而笑。

我在想你,你知道嗎?

隔著時空,隔著城市的距離,你淺淺的微笑、嬌美的面容,會不會穿梭所有的縫隙,來到我身邊停留成無數的細節?

芬芳我所有不曾入眠的歲月?

站在彼岸,唱響記憶裡所有的想念,並將所有的離恨深眠於黑色的眼眸底下。

當思念漸漸成了一種習慣,這個世界的角落,究竟藏著多少如我這般等待的人,是欣喜,是溫馨,還是甜蜜的心醉?

人生的又一個流年,三月,心經歷著一場蛻變。

隔著一顆心的距離,很近;伸手抓住的卻不過是鏡中月,很遠;兜兜轉轉,只是一次次夢中無奈的相遇。

獨坐夜晚,把自已揉進電腦,寫一道遙遠的思念,寫我此時想你的心情。

有一陣音樂,從電腦中飄出,經久地迴盪在寂靜的夜裡,每一根故去已久的神經都在悄悄地復甦,曾經的傷痛漸漸襲來。

那些失落在歲月裡的夢在燭光中飄飄浮浮,昔日甜甜蜜蜜的感覺又開始在我心中流淌。

你曾說過,生命從頭至尾都是一種感覺,情感也是如此。

當愛情的感覺和生命和靈魂融合的時候,縱使它的出現只是短暫的一瞬,這一瞬也是不朽的,它能夠附著一個人一生的記憶,就像一株花榭時極盡本能地散發最後一抹殘香,而這香味在記憶中是永恆的。

今晚,有一道想念的香味在心海中湧起,可我知道,今後再沒有你與我深情凝視的雙眸。

你的浪漫和柔情都隨著你無言的離去斑駁成泛黃的照片,遺失在歲月的昨天。

與你相識起,我心靈之苑的全部已被你佔據。

我用心呵護這種無法用概念來闡述的感覺,有一天我將帶著耕耘者的充實,將全部關於你的故事刻錄在心盤。

有一種愛情如煙花的美麗綻放流散,流光溢彩也僅僅只在一個瞬間。

或許,愛情花朵的一生都在等著一個傾情的時刻,窮自己的一生,無非就是在那一剎那的放肆與美麗,過身思量再三,才發現,前塵只在雲煙外。

在前世等待的歲月裡,有誰會無悲無喜,一色的平靜?

千年之後,你一個人行走,你會不會看見美麗的風景,你會不會喝下忘記前塵的酒,你還會不會再次遇見我?

生命的浮塵之上徘徊著多少遺憾?

如果說思念是愛的表現,如果說思念是寂寞的謊言,那麼,在這個寂靜的深夜,我該把思念給予誰?

聚散匆匆,花開花落。

或許,每一朵花從綻放那一瞬間開始,就注定著沒有一種永恆的斑斕。

你是我生命中的最美的旋律,卻在最悠揚的時刻嘎然而止,像一顆流星劃過我愛情的天際,那瞬間心靈的對視,瞬間心靈的相擁,便成為我今生永久的回味。

懷念愛情的溫暖,懷念你清澈如水的柔情。

因為愛,日子裡多了一份靜靜的企盼,因為愛,你將穿梭我今生的懷念。

苔痕依舊,如難解的心事張貼於寂寞牆壁,不敢信手剖剝其內涵的綠意。

多少次,我因之而反襯出自身蒼白,意識到回歸的燭芯燃短了幾許里程。

微明的燈光裡,你的身影卻仍是若隱若現。

三月的風,穿越前世的迴廊,撫一曲千年的古琴,引蝶翼般美麗的嚮往。

擷我滿懷的相思,凝成殷殷紅豆,明月清風相送。

再一個月圓時,你來了,邁著飄然輕柔的步履,挾一縷蘭花的優雅,迢迢地涉水而來,以悄然頜首的微笑,扣響我渴望已久的心扉。

就在今天,我依然想念著你。

你一頭飄逸的長髮,被風斜梳,倚在右肩;你一張清秀的臉,如初綻的荷花,鮮嫩芳純;你一雙清澈的眼睛,玉一般瑩潤,一塵不染;當流光悄無聲息的來到歲月的門楣前,你已然在我的心上烙下了印痕。

對你的想念使我感受了愛情中的殘缺與豐盈,也讓我在這份感動中一步一步地靠近愛情的真諦,愛情的極致和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