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聽起來讓人很窩心且令人感動。

【再忙,也要和你聊一聊。】

【再忙,也要和你說說話。】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

我們常怕打擾別人,而忽略要打個電話問候對方,久而久之,漸漸疏遠、漸漸陌生。

直到有一天,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忘了。

或者,怕對方早忘了你,而沒有勇氣再打電話給他了。

我想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

因為我總覺得寂寞。

寂寞,與有沒有人陪在身邊,無關。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引發出內心深層的孤寂。

其實不很懂,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

大多時候,是忙得心力交瘁的,而不管如何地繁忙,我總是知道身邊至少還有個他。

但為什麼還是會寂寞?

我想或許是我太重「情」。

「情」不單單是愛情,還有親情和友情,甚至還有一些無法定義的情,都是情。

我常捫心自問:「有這麼忙嗎?」

廣告詞中的:「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說得多好啊!

若有心,應該是這種境界的。

有時候,抓起話筒想和他說說話,卻又顧忌到他是否有時間與我說話呢?

最後,還是放下了電話。

只是,偶爾我會感到寂寞。

每當想起其他的好朋友時,心頭總是悵然的。

曾經和我走過生命中某一段過程的朋友,我都很想念,不知道你們現在好嗎?

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

或許將會永遠斷了聯絡,許多的或許。

但我永遠都希望你們過得好,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看完這篇文章,希望大家不管多忙,都不要忘了找一個時間和朋友聚一聚。

或者通個電話問候一下吧?

這世界有許多人在關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