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過無痕,碾過歲月的沉香,累積著情感的內涵,縈繞著自己獨特的陳韻。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西風悲畫扇。」

越過滄桑的歲月,捻起過往的片片眷懷,在默然回首之時,竟發現過去的刻骨銘心也可以輕描淡寫,唯有一種東西常在心裡徘徊,那就是愛,一如縷縷青煙,悠遠而綿長。

愛,不是新話題,而是老生常談。愛是冗長的,瑣碎而又含珍貴。

淡漠在孤獨的人旅,情景需要時間解釋,但無可挑剔的還是那熟悉的撥動心弦之刻——緣分的邂逅。

事故的回憶沉澱成了永恆的久遠,不堪負載的言辭文字,只留下了旅途中的情感交集。

一切都將悄然隱去,然後只有這相伴的花兒怡然開放,她的名字叫小薇。

平淡的流水,塵封的歲月顯出了一種親切的真。

體會這時間的味道,花朵燦爛,如約的花心,亮麗著我不知道的心之慼慼,她的冰潔飄逸,在我的世界裡,別具一番迷人的神韻。

此時,情愫在花開花落之間漸次生長,最終讓我捨不得讓你受半點傷害,哪怕是一點,我的心扉也會沉積幾番,繼而思緒不斷,欲罷不能。

遠處的花,安撫過我的寂寞與疼痛,暮雲牽情,筆底斑駁的記憶和蒼茫的留戀,不是傷感,而是感動,淚眼模糊,平淡的表白卻依舊溫暖動人。

愛,在回憶中追尋。

隔著重重歲月,回味著過去的春花秋月,終究星期六還是愛上星期天,恆久地蜿蜒綿亙於心靈最敏感的溫柔水域,我在魂斷香消中享受這花兒給予我幸福的春意纏綿。

淡唸一聲「小樣的」,呼喚出幾許「小妞」的不嬌柔的話語,依偎花兒在旁,清甜的回憶,奏出了幸福的絕唱。

曖昧的情感在你我之間瀰散,最後無可逃脫,濃香依然。天空之上,榆風飄繞,天清風淡也罷,流水潺潺的回憶之中,愛的情愫終究存在,在彼此在乎著對方的關懷與眷戀。

什麼時候,回憶的愛總是那麼令人自私而感動,零落的片段詮釋著相視一笑的悄然會意,前塵花兒的影子在漫幻的雪夜裡浮動著暗香,心靈的某根情弦被悄然撥動,毅然那是永久,一生難忘。

害怕失去,惶恐彌忘,愛,在回憶中找你,找那清澈的花兒,找那迷人的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