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多麼殘忍的字眼。

請千萬記得,不要錯過了回家的最後一趟公車,還有,深愛你的人。





一切都會過去,但是一切也都會重來,不要懷疑。

正如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是它一定會來。

而你,卻再也回不到昨天。

當你在奢望明天的時候,也許,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得離你而去。





愛,從來都沒有捷徑。

偷工減料的愛,最終會崩塌,消散。

所以,請給對方一份厚重的愛,好嗎?





一個不怎麼相信等待的人。

等待地太久,總有厭倦的一天。

堆積的厭倦,足以擊潰最初的自負,最初的堅持,還有最初的愛。

一個可以忍受回憶的痛苦,繼續付出的人,會按照他的諾言繼續等待……

他寧可一錯再錯,為的只是愛你!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其實害怕失去的原因遠遠不只在乎一項。

因為不自信,因為對未知的恐懼……

我倒寧願說,因為害怕,所以失去。





站在原地不能動彈,未必就是不好的。

泡泡可以離開,但是離開後的泡泡就不是泡泡了。

保持一個安全的姿態,蜷縮,仰望,原來天空竟如此刺眼。

在愛裡,離開,也許是為了更好的相聚。

也許,會是幸福的墳墓!





分享,本來是個讓人覺得愉悅的字眼。

但是在愛的國度,人們又是如此地懼怕它。

你可知道,有時候,不是容不下第三個人,只是容不下那顆已經變質的心。





記憶是照片,但是那張照片早已遺落在那個飄著細雨的早晨。

你轉身,我再見。

我回首,你走遠。

我們何其幸運,竟然能學會這樣,安靜地告別。

而我在遠方等你,只是想你過得開心,你可曾知道。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安靜到無聲無息,安靜到忘了自己。

知道轉身離開,我才明白,原來你一直是喜歡熱鬧的孩子,你要的,我給不起。

所以,我加上自己的幸福,把你想要的全部給你。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什麼時候才會真的覺得年華老去?

花期又會有多長?

我不知道,我只希望能夠在我最瀟灑的時候遇見你。

不論我是在牙牙學語,還是已經白髮蒼蒼。





從來不相信誰離開了誰就活不下去,人們往往喜歡放大自己的情感,然後,連自己也被蒙蔽了。

但是,沒有的真愛,沒有了愛下去的信心,也便沒有了愛的資格。

在轉身離開的時候,心會像開了一個缺口,那麼空蕩蕩的,感受地到陣陣寒風來襲。

最好的方法,其實是把傷口堵住。

就像受傷的獅子一樣,獨自蜷縮在山洞裡,默默療傷,拒絕打擾。





我不知道是否抬起頭,天空就會亮起來,但是我知道,如果一直低著頭無論如何都不會親眼看到蔚藍的天空。





人能承受什麼樣的失去呢,我輸不起親人、輸不起朋友、輸不起愛情、輸不起人格和尊嚴,也輸不起堅強和勇氣,唯有身外之物是我唯一能輸的起吧,也唯有輸得起才能有氣魄去冒險。





人生,更多的時候是輸不起的!

我不能夠再悲觀了。

奮起直追,不管前路有多少風雨,我不會再退卻的。

是該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