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控般的拼湊著已經消逝的記憶。

雨還在下,很密,很亂,就像人的心思一樣難以琢磨。

心情也跟著壓抑,很想哭,不知道是不是雨天總會讓人難以釋懷。

失落?

你走後把傷痛和絕望留給了我,而你會不會帶走了快樂;憂傷?愛與恨是否平衡,若兩者不平衡將會怎樣。

兩個人的背叛,或許都不會好過,也許沒有了愛,何來的恨!

快樂?

把自己當成局外人一樣的貪戀逃避,看著雨中嬉戲兒童,誰長大了有有了這段傷,還會覺得快樂!

也許童年的純真才是快樂!

是羨慕,也許是嫉妒。

愛,其實在默默受罪,兩個人可以讓它散發出幸福的香味,也可以讓它流下悲傷的眼淚。

愛,很美,天使也向往它的沉醉,包含著幸福快樂的韻味,純潔的身上聞不到憂傷眼淚的餘味,也看不見孤獨惆悵的傷悲。

有的人讓愛支離破碎,又讓愛傷痕累累,離別時最後一句虛假的安慰,令曾經失去色彩的天空又變得很美,愛,默默流了淚,每人會在意淚水滴答的節奏也那麼悅耳陶醉,沒人會理解放棄後沒有珍惜的無助後悔,沒人會撫摸殘缺的愛臉頰上被塗寫的傷悲。

愛,被無賴嘲笑已無心理睬,如今就連眼淚也獨自離開,讓傷殘也失去了僅存溫柔的點綴,愛抱著絕望蜷縮在黑暗的角落裏~只想永遠沉睡!

我以為是我要求的太多,應該學會滿足,你卻說不是我要求的太多,而是你不能理解,那一刻我笑的眼淚都快要裏流上限溢位來,原來想要自己愛的人永遠都不要說出傷害自己的話,也變成了一種奢求,是我偽裝的太好還是你不善於發現,我是真的愛你比你愛我還要愛你,可你卻總把這個當借口,說我從來沒有打電話給你,你永遠也不可能知道,膽小的我給你打一通電話需要多大的勇氣,是我偽裝的太好還是你不善於發現。

我是真的愛你比你愛我還要愛你,只因太在乎才會如此的生氣,可你卻從沒細想過,這是個多簡單的道理,是我偽裝的太好還是你不善於發現,我真的比你愛我還要愛你,我喜歡下雨時被雨淋的感覺,只有這樣才會把心中的不開心洗刷掉,是你不記路途遙遠一直陪我走,如此狼狽的你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我狠下心對你說你給我的只有感動,雖是這樣說卻還是心存僥幸的希望你能明白,不料你帶著一絲自嘲的說原來我給你的只有感動,我徹底失望了。

親愛的,你到底懂不懂我說的只是氣話,而愛情本來就是夾雜著感動是我偽裝的太好還是你不善於發現,我真的比你愛我還要愛你,只是有些話我更寧願深埋心底現在,我放棄了親愛的,我要離開你了,或許有時候想起我們的回憶想起你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會感到心痛但是我真的很累所以我要離開你的世界,很多時候我們都在一起嘆息時間過得太快了,以至於還沒反應過來就感覺亦是新的日子了。

此時此刻的我們在追逐夢想還是在逃離現實呢。

會因壓力而讓胃受罪,狂亂地吃東西,卻不知道食物的滋味。

會因懶惰而讓頭發暈,懶懶的躺在床上,卻不知道自己的清醒。

會因現實而讓眼睛疲憊。

當緣分讓我遇見你的那一分鐘起,就已烙下深深的痕跡,你知道喜歡一個人卻不能陪伴在她身邊的痛苦嗎?

天隔一方的我們,就算再怎麼心心相印,那遠隔天涯的距離,早已讓我的心,痛苦不已,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哭的一塌糊塗,沒有人看見我的心在痛苦的泥澤裏掙紮,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愛一個人難道注定要走進傷心的深谷嗎?

是你讓我編起愛的蔓藤,思念的風帆讓我跳進愛你的懷抱,此刻,想你的心充滿孤寂,憂傷將心靈填滿,每一個深夜裏輾轉難眠,多想與你相依相偎,把我的全部思念與愛戀都告訴你。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那種感覺是那麼痛苦,以前所說的愛,都怪我,都怪我我以前,以為愛一個人是那麼的簡單,都怪我被那些朦朧的感覺,衝暈了頭腦,清雨滲透著內心的空洞,滋潤著幸福的播種,讓我在甜蜜中長大,靜止盼望你那妖嬈的玫瑰花開,等待著你的枯萎、凋零、絕跡遺世,聽見你傷心地徘徊,知道是在尋找一個依賴的擁抱,一句簡單的問候,停滯的暮色為你的浪漫演算上色。

今生之緣也續至來世之願,為你悔想思念映出你的含淚埋葬,唯美了一層層的懸念、放棄、斷絕、遺忘、接踵而來、措手失敗,定格了悲傷的落幕,重演了壓抑,你是一個熟悉的主角,登上了我陌生的舞台,你是月亮,只是不屬於我的夜空,一絲纏綿劃過墜落的星空,一切的一切都將化為我夢中的彩虹,而我卻依舊徘徊在那夢裏依稀的黃昏!

轉身離開、讓我謝謝你的愛,只希望你過的比我好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