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為誰開

琴弦擊中誰的要害

江山被塗抹色彩

血流成海





琵琶

小喬在赤壁邊上祭拜

大漠

昭君用眼淚把胡楊林灌溉

金樽

貴妃杯中倒影有你的劉海





膠片不分黑白

記錄公瑾的玉帶

大汗的戰鎧

還有明皇的龍台

書卷裏的蠅頭小楷

隱隱約約在我腦袋中搖擺





你問我還愛不愛

我問你是否愉快

你既已離開

何必回來





人好奇怪

曾經給你溫暖的胸懷

說要好好愛

而你卻狠狠把頭甩開





我說親愛

歷史已不再

人生總是這樣無奈

你找你的幸福未來

我自己靜靜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