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夢,總是那麼有一絲心動的憧憬。

而這種來自內心最真實的心悸,時刻縈繞在最初的畫面裏,如夢驚醒,潛伏在我的夢境中。

直到醒來,一切都變了,腦子一片空白,沉澱下來的只是你熟悉的那張臉,我看不清,你是哭,還是在笑。

仿佛發生的一切都在遙遠的身邊,卻無法觸及你的臉。

心痛蔓延著每個神經,這種痛,時刻提醒著我,快點在她的夢裏醒來,做回自己。

然而一陣陣抽搐過後,讓我墮入永恆的睡眠。

痛徹心扉的感覺不就如此嗎?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曾經試想改變,又對人生充滿信心的我,如今,又做回了那個我。

重復著每天的事,還是一個人靜靜的睡著,沒有人叫醒我,只是每天在夢境中被愛襲擊後,才察覺到愛情最真實的一面。

我真的不想過這種狼狽的生活,你知道嗎?

但我卻在違背自己的意願。

別在你寂寞的時候再說想我,再對我好,我真的看不清你這種女人所謂的愛,永無間斷期待,耗損著我的心靈,你的愛像個無底洞一樣,我每天傾罐著,依舊還是沒有填滿,還是取代不了你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你的愛,到底給了誰?

給了誰?

最終還是傾盡了所有,只是留下一張照片陪著我,深夜來襲,冰凍的雙手還在撫摸著畫面中虛幻的你。

我想這張照片也該幻滅了吧。

還是扔進樂色桶裏了。

數天過後,還是沒能擺脫想你的衝動,還是把照片在垃圾堆裏找回來了,我掙紮著,心裏念著,為什麼我會變成這個樣子,這還是我嗎?

我恨你,我恨你,一輩子都恨你。

你囚禁著我的靈魂,我的神經,痛苦的幽靈,在夢境中掏心挖肺,醒來,你還是走了。

笑的天花爛醉,你的牙齒那是那麼白,笑容還是那麼美。

你的愛流進了我的胸堂,我深呼吸一口氣,這種感覺煞間消逝了,最後的心痛慢慢襲來,麻痺著每一根神經。

只是你不在了,只是你不在了。

喝得天花爛醉,掏心挖肺的吐,吐出來的傷悲,都給你,都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