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認識你時,你還沒注意過我,當你認識我時,我已經開始了解你;

當我喜歡你時,你已經有男朋友了,當你喜歡我時,我們已經分文理分科了;

當我想發短信找你聊天時,我卻忘了你號碼,當你發短信說想我時,我卻愛上了別人;

當我緊張復習迎考的時,你卻要我幫忙幫你復習,當你認我做哥的時,我心裏早就認你做妹;

當我為高考做準備時,你卻跟我說如果做她男朋友行不?

當你和我約定時,我卻早已把你當成我的寶;

當我結束一年戀愛時,你卻換了兩任男友,當你說高考結束後做我女友,我高興的睡不著覺;

當我喝著你喜歡的奶茶時,你也喝著我喜歡的奶茶,當你說相信我時,我卻有點擔心;

當我和你在談戀愛時,你覺得很幸福,當你說我們能持續多久時,我說不知道;

當我志願填錯了到很遠地方時,你哭著求我別去,當你說著幾天求我時,我最終決定還是去;

但是……

當我愛著你時,你卻愛上別人,當你愛上我時,我卻不愛你;

當我想你時,你卻想著別人,當你想我時,我大腦裏已經沒你的影子;

當我想離開你,你卻哭著說不要走,當你離開我時,我卻不在挽留;

當我想抓住你時,你卻掙脫了我,當你想抓住我時,我已經離去;

當我想牽住你的手時,你卻牽著別人的手,當你想牽住我的手時,我的手已經沒有溫度;

當我想擁抱你時,你卻投入別人的懷抱,當你想用抱我時,我的胸膛已經冰涼;

當你再一次聯系我時,我和你已是陌生人。

我只能說我們不會再有機會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