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夢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沒有人說得清

你還有以後麼

你能麼

要知道意外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

看著眼前的生命

正在流逝

捉也捉不住

縱使捨不得

縱使心不忍

縱使想挽救

也無能為力

旁觀者

只有的

是同情

談起以後的時候

以後永遠是充滿美好的

很多東西都說以後再說

很多東西都留在以後再做

或許沒有那麼多以後的

活好現在

活得精彩

不想留下遺憾珍惜

現在在自己還沒有失去之前

去珍惜眼前的一切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要再有束縛

珍惜眼前人

我並不認為自己命很長,可能很長很長,也可能

想很長

因為凡事沒絕對

意外是常有的嘛

而我常說

是意外製造者

所以

有些東西

我不在乎

也不敢在乎

一旦在乎了

代表抽不了心

當然

我也有期待的東西滴

做人總要有個目標吧

我不在乎能否達到

因為命運

你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誰也說不清

我能到那時麼

或許我們反抗的命運

就是命中注定

我只知道曾經有這麼一個人為了壹個並不實際的希望努力過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這很傻

但很充實

也很精彩

也很奇幻

失望又如何

既然選擇了

就不要錯過

現在的我要握住指間流過的青春

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鐘

不想有任何遺憾

因為我錯過的太多了

不想再有任何誤會

風吹過

我能感覺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