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寫下的日記,自己也深有感觸,為什麼不寫了?

也許只需要掩飾脆弱的心靈,所以你們才只會看到我堅強的外表。

時空穿梭、物是人已非。

有些事常常帶著心酸、留戀、真情、無奈與失落。

心情也隨著那低落而憂傷。

心裡仍然會顫抖,原來心沒因麻木而消失,是再次看了大話西遊嗎?

有些人、有些事來的我毫無準備,在堅持與放棄邊緣之極我應如何選擇,我只看到了開頭,可我猜不到結局。

總把我放在了一個兩難的位置,對於這份感情。

應該承認嗎?

不該承認嗎?

如果承認,能保證自己真的能愛她嗎?

能保證自己的心不再會被別人佔據嗎?

能嗎?

不能嗎?

人生確實有太多的無奈,只因現實有太多的限制,太充滿了戲劇性的挑逗明明彼此互有惦念,互有關注,卻因顧慮太多,未能走進彼此的心裡。

我多希望我們能拋開這一切世俗觀念,拋開這一切圈圈框框,直至最真誠的情感這世間我錯過了很多人,很多事,我不得不承認她已經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在深埋已久的心裡落地生根。

有些人,有些事,這輩子可能就那麼認真一次,我不想我們互相做過彼此,如果我不曾失去,我就不懂得去珍惜,我沒有後悔我當時的選擇,錯過她我才會遇到你,如同一盤棋子,一切早已準備就緒,就等著我們走那一步,你知道嗎?

從此,滿腔希望的憧憬著我們的未來殊不知,一切只是我的自作多情,你把心給封印了起來,我卻無能為力但過去的那些又該如何解釋一切是那麼真實?

感覺依然存在又那麼夢幻,只是主觀的感受終究會隨著你的退縮而破滅。

當一切都沉靜下來之後,生活回來了。

我忽然發現,我已經不再屬於那個世界。

倒過去的一幕幕真的只是個藍色的夢。

只有一些電光石火的剎那還在頭腦中閃現。

如果這是一場夢,真的寧願自己一直不要醒過來。

或者這只是我自己美好而虛幻的夢境罷了。

聽過、看過、想過、愛過、痛過、最終都成為路過,成為曇花一現,然而一切似雲似霧,是看透還是迷茫。

或許撞到頭破血流,遍體鱗傷才會甘心。

才會把自己包裹起來,慢慢的舔著傷口。

然而等待著每次冬天的寒冷再次吹透那道傷疤。

或許他的堅持能帶來一些改變。

你未宣佈我的死刑,卻不知我已無法得以重生。

未能走不進的你心裡。

夜深人靜,在這靜悄悄的夜裡,感悟一切成了我一種方式。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又一個夜晚,常常的錯過足以另一人變得很安靜,也習慣了寧靜。

內心裡繼續洋溢著不願表露出來的最真實、最自我的情感,突然想放鬆一下,再次放開影碟看了遍大話西遊。

似笑非笑、欲哭無淚這個時候。

才感覺真的是跟我開了個這麼大的玩笑,終於冷嘲熱諷的笑了出來,帶著那點點滴滴心酸與無奈順其而下。

恍恍惚惚之中,已有太多情緒模糊,如同紫霞那般傻傻的說:「騙就騙吧,就像飛蛾,明知道會受傷,但還是會撲到火上,飛蛾就這麼傻。」

或許我正在重奏起那段樂章。

重新演繹起那段戲劇,一切已在心裡塵埃落定,注定在她心裡留下了一滴眼淚,然而悄悄離開孤暗角落裡,你不會經過。

或許有一天,你突然覺得有一股類似酸楚又攪拌著甜甜的滋味,正在心裡湧上來,或許會妄圖抓住剛剛消逝在眼前的那一幕幕,可是你如何能在時間的回溯裡抓住些什麼?

經歷越來越多的時候。

我終於明白了。

我始終無法讀懂你的字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