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小明從車站想坐計程車回家。

小明問司機:「到桃園多少錢?」

司機:「150!」

小明問:「100好不好?」

沒想到這司機態度惡劣:「沒錢你坐什麽車?滾!」

小明默默地走開了!

幾天之後,小明在車站又看到那個司機和其他好多司機在等候乘客!

小明走過去問另外一個司機:「到桃園多少錢?」

那個司機:「150!」

小明問:「200載不載?」

司機:「載啊,當然載了!」

小明說:「但是走到半路的時候,你要讓我把襪子塞你嘴裏!」

司機:「你神經病啊!我為了多賺你50塊錢,我讓你這樣?走開!」

小明又找到旁邊另一個司機:「到桃園多少錢?」

司機:「150!」

小明問:「200載不載?」

司機:「載啊,當然載了!」

小明說:「但是走到半路的時候,你得讓我把襪子塞你嘴裏!」

司機:「你搞什麼啊!我為了多賺你50塊錢,我讓你這樣搞我?閃邊去!」

就這樣,小明一會兒就把其他所有的司機都問了一遍!

除了上次侮辱他的那個司機之外,所有人都知道小明肯出200去桃園,但是半路上要把襪子塞到司機嘴裏!

最後小明來到了那個侮辱過他的司機那裏:「到桃園多少錢?」

那個司機:「150!」

我朋友問:「200載不載?」

司機:「載啊,當然載了!」

小明說:「但是出發的時候,你要對所有司機喊『我200載去桃園啦』!」

司機:「這有什麼問題?走!」

接著就聽到這司機大喊:「我200載去桃園了!」

所有司機:「天哪!就為了多賺50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