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又是一個雨天。

冰涼的風吹著稀落的雨,澆在我的身上,心上。

我渴望,每次雷雨天你總會說。

自己不要害怕。

然而,我決然的和你說散伙時,臉上流下的,不知是雨,還是淚。

雨水,沒有沖走回憶,我也會將這些未褪色的瓔珞珍藏。

可是,最終我還是放棄了你,鬆開了那個關心我在乎我的人。

也許你徹底心涼,不回頭的走了,我後悔,卻已無法追回,因為我知道你的身邊有了她,如果當初你在堅持一點,我懂得珍惜一點,現在的我們不會是陌路,當我知道你找了的時候,我想告訴你,我已經打算和你在一起了,而這句話我還沒有說出,你就選擇離開了,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了。

其實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早就習慣了,而你卻沒有發現我喜歡上你。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

不用再猶豫了!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其實,我還是很想你。

想你,不分雨天或晴天。

如果,你還能再回到我的身邊,我會不再隱瞞地告訴你,我知道,我在想你。

執筆雨天,回憶著曾經,心,又痛了。

你不會知道,我一直在默默地祝福你,守護你。

雨天,風清氣淨。

一個思念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