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季節交替的黎明與黃昏,溫度如同我的內心一般,是差異那麼的鮮明。

人行道上的樹葉開始滑落,從一開始,大地就是她的溫床。

但我卻想把她捧在手心,細細呵護,給她盡量多的溫暖。

大風啊~為何你似乎卻想將她帶回土地。

也許,她也眷戀著我的手心呢?

但若是,她還依戀著那片土地。

那請微風,讓她從我的指間滑落,帶著我的溫暖。

或許,我會為她欣慰。

也許我們之間的那一次邂逅,是一個錯誤,是一場悲劇的開始。

是否,是我的孤寂,是我對追求愛情時的肆無忌憚,我錯了,即使我對你邂逅的那麼偶然,即使我們相遇的那麼美麗,即使我們相處的那麼甜美,相愛的那麼朦朧。

我錯了?

到底在愛情的面前,我怎樣去走自己的路,我怕了。

我痛了。

我傷了。

我更累了。

而路又是怎樣的?

我不知道。

我也不會知道,因為我一直都在路上,因為我一直在等花開。

在感情面前早已不是我,一切的苦一樣的痛一生的傷,對我,已沒了知覺失了感覺,我知道,冷了以後自己一個人去穿衣戴帽蓋被,病了以後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買藥吃藥。

我一直都在傷感,彷彿在憂傷中就可以將那團籠罩在心海之上的迷霧驅散,也盼望著在夢境中與輕吻淚痕的你喜極而泣,深情相擁。

一直以來,固執地做著遺忘的努力,儘管心底有一百個聲音在告訴自己,忘記你不要回憶,但是真的忘記了嗎?

忘記的是你的人,忘記不了的是你的情,現在感覺自己好累。

失去什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會失去又無法得到;等待並不悲哀,悲哀的是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軟弱的人並不可憐,可憐的是貌似堅強又脆弱的人。

曾經在日記中寫出我的心事,曾經用傷感的文章表達我的情感,可這一切全都隨風飄遠,只能聽到心碎的聲音。

多少次問自己,根結在哪裡,找到了,卻有不敢面對自己,自欺欺人也許是一種很好的方式。

可終有一天會想起自己的悲,終有一天會發現自己失去了快樂的能力。

也許是上輩子做錯了事,要這輩子來承擔,也許是老天對我的考驗,也許……也許沒有也許,我累了,我想放下了,放下一切,走屬於我自己的路,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會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去放下,卸下身上所有的包袱。

錯誤的感情可以毀掉一個人,所以不要在錯誤的時間遇到錯誤的人,相信命運嗎,我相信,我接受命運的安排,明年開始,我會變成一個幸福快樂的人。

若那一刻重來我不哭,也不傷心,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比回憶還重,還痛苦,我知道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可是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有一個人還在想她,也許我和她不再屬於這個地方,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如果還有遺憾又怎麼樣呢,傷了痛了懂了就能好了嗎,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最初的愛情最終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