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灰色的,空氣是潮濕的,心情是壓抑的,回頭望去,花兒還是那樣嬌艷,行人照樣匆忙的擦肩而過,周圍的一切彷彿未曾改變,在這喧鬧的城市忽然覺得孤單,感覺未曾有過的落寞。

愛--注定了你選擇逃避,愛--注定了我選擇放棄,夜--漸漸來臨,面對的是等待黎明,有些東西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結果的,明知這份愛是一種美麗的誤會,但還是不肯放棄。

我終於發現自己看人的眼光太過簡單,我從來沒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張怎樣的面容,我總是直接把面具當做面孔來對待,卻忘記了笑臉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張流著淚的臉。

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明明是如此的深愛,卻要裝作若無其事;明明是如此的關心,卻要裝作毫不在乎;明明是如此的思念,卻要裝作心無掛礙。

愛情,真的是讓人費解的東西。

得到與失去,似乎就在爭取與放棄的一瞬間。

人人都嚮往有一段美好,刻骨銘心的愛情,但是又是那麼的害怕愛情,愛情曾讓我甜蜜,陶醉又心碎,有時候甚至覺得愛情是個不能去相信的東西,都說愛是真誠無悔的付出,既然早就知道不會有什麼回報,那我又在失落什麼呢?

真的很費解!

或許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偶爾還是會想到以前,不管是甜的,還是酸的,笑過或是哭過,每次回想起來總是美好的。

昨天已成過去,今天仍在繼續,明天還在期待!

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

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