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夜、綿綿的雨、濃濃的霧、空空的心。

失眠之夜總是那麼的漫長與難熬,掰著手指頭盤算著何時是天亮的時辰,那份渴望光明的焦灼心情,在這長夜裡顯得那般的無奈。

不安的心靈無時不在敲擊心際上的一絲傷痕,一絲記記,企圖能衝破這份室息的寧靜,成為一首伴我入睡的催眠曲。

你如風如雨又像風,謎一樣的你,讓我如風中的一片落葉。

不知何時被狂風刮上天,也不知是否永遠這樣飄浮在空中,更不知何時沉落在地上。

這種心情讓自己很彷徨,心裡有一種空空的感覺,如水中浮萍飄浮不定根。

一顆心,在風雨中飄來蕩去的都是為了你。

平靜的生活又蕩起了波瀾,記憶又將你托出心底,隨著一股暖潮瀰漫週身,許許多多亂雜的東西和奇奇怪怪的念頭忽隱忽現。

靜靜的長夜,令我思緒萬千,然而面對著現實,念著過去,憧憬著未來,我也終將明白人生亮麗風景線在黑暗中是揮之不來的,但可以去創造。

直到有朝一日一個艷陽天的到來,哪怕夜再長,夢再多,哪怕再受一道傷痕,經歷一次迷茫,煩愁,但我都相信黑暗的改盡頭一定是黎明。

夜依舊漫長,漆黑。

縱然世間的人們不知道,黑暗的影子後面藏著多少秘密,但擁有一份寧靜此時的我也感到知足。

零零碎碎亂寫一通,自己也理不清思路了。

今夜,為誰而失眠?

寂寞,孤獨。

星空之下,長夜漫漫,我躲在思思念的角落任思緒天馬行空(只有你,總在那裡)揮之不去你的容顏,忘之不掉你我往事。

歷歷在目,是傻是對?

是歡樂是痛苦?

失眠之夜我想你,夢想著抓住你,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