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或許很難,但是傷一個人卻是如此的簡單!

我們經常不知不覺的就傷了一個人,或許把他傷得很重很深,而我們卻渾然不知。

夜深了,吾愛,我很清醒,不知已經多少次含著淚水聽著這首Only Time,耶誕節又快來臨了,相信我還是依然會收到你的賀卡,除此之外,真的不知道自己如何捱過這處處溫暖的節日。

一千多個日子紛飛即逝,還是無法跨越你我之間的平行線,其實我很想告訴你,在情結裡深陷的我,是如何掙扎浮沉在你的一舉一動之中。

每次和你相處,那種愉快的時光,是我所期待的,你的體貼與照顧,時時刻刻的溫暖著我,當我們拌嘴與吵架之後我們還是會很快的合好,彼此間的默契,或許看在別人眼裡已經將我們公認是一對的,但是…這便是我迷惘的時刻。

你對我似有似無的感情,讓我完全沒有勇氣,對你說愛你,每次當你愉快的告訴我,你又認識了一個女朋友,對我來說那是多大的傷啊!

然而身為你好哥們的我,只能大方地祝福你,並且挺身而出的自願當你的軍師,教你如何擄獲對方的芳心,同時我的心裡在淌血並且忌妒那個女孩,為何她能如此地受你青睞,我也是個不錯的女孩啊!

然而你卻永遠沒發覺我的存在。

縱使我身旁有眾多的追求者時,我也不曾動容,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的心,但事實並非如此,你說讓我們之間在最美的時刻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你選擇了離開,你說你需要一個空白的地方來記憶你我之間的情誼。

然而我傻了!

真的被你突來舉動嚇得不知所措,而所有的一切全然被打散,難道你我之間的平行線終究沒有交集的一天嗎?

我始終告訴自己,沒關係!

雖然你不懂我的心,也不曾表白對我的心意,那我也願意讓我的心一直伴隨在你身旁。

不論何方、何時、何地,我會一直守著你,或許你始終不曾發現,我相信有一天你會明白,我是真的愛你。





讓一個人受傷或許很難,因為愛,所以捨不得傷她!

我們經常不知不覺的就陷入愛裡,然而我們真的愛得很深,但對方卻始終渾然不知!

夜深了,親愛的,此刻的我是清醒的,不知多少次聽著這首妳最愛的Only Time,眼見耶誕節就要來了,今年還是和往常一樣會寄一張賀卡給妳,然而和妳相隔兩地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如何度過這個溫暖的節日,和妳認識了一千多個日子,始終還是無法跨越那條屬於我們的平行線。

或許妳始終不知,深陷在愛情裡的我,是如何在妳的一頻一笑之中掙扎。

每次最期待的的便是和妳相處,每回見面時,看著妳嬌弱的身體,便不由得催促妳別著涼了,記得天氣涼時多穿點衣服,別感冒了,妳總是乖乖的聽著我的安排,然後也一再叮嚀我要多照顧自己,我只是傻傻的笑著,心裡不時感到暖暖的。

或許我們會有意見不合起衝突的時候,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妳,如果妳生氣大聲嚷嚷時,我也會和妳一起大聲嚷嚷,就算是一些小事,也會和妳爭的面紅耳赤,因為我知道,如果沒有人和妳一起大聲宣洩的話,妳的情緒一定會受不了,所以我陪妳,但當彼此爭完後,又會手拉手,肩並肩地和好。

當我認識一個女孩子時,我會第一個先想到妳,且希望妳幫我看看出點意見,其實我只是在提醒妳,我想要交個女朋友了,然而,妳總是會耐心的一步一步的教我如何擄獲女孩子的芳心,但妳可知道當時我的心很酸很酸,並且非常的生氣,氣妳不懂我的心意,於是便真的交了一個女朋友,其實我只是想看妳會不會難過,然而我知道我做到了,當妳看到我和他手挽著手走在妳面前時,妳堅強的笑容裡夾雜的哀傷的情緒,以及泛著淚水的眼框,我知道這一次是徹底傷了妳的心。

其實我也知道,妳身邊時常有眾多的追求者,他們的條件個個的超越我,而妳卻無法動容,於是乎,我告訴自己,別人條件比我好太多的妳都不曾選擇,那我就更不用想了,所以,為了將這份美好的感覺保留住,我選擇了離開,我寧願用最長的距離,換取彼此間最短的思念。

我相信有一天妳會明白,或者永遠也無法明白,但我還是一樣會陪著妳,縱使在很遠的地方。





讓在平行線兩端的兩個人相遇或許很難,但倘若能將它交錯重疊時卻又格外簡單。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一條的平行線,也許你心中的平行線早已找到交錯線,或許妳心中的平行線還沒找到交錯線。

然而,我們都在等待,等待彼此間最好的那條線!

冬天的北海道,顯得格外淒涼。

妳來找我了,跨越了半個地球,等了半個世紀,妳終於來了,或許我等待的就是這一天吧!

和妳手挽著手,走在飄雪的街道上。

我知道,這個故事結束了。

或許幸福,真的是靠自己掌握的。

沒有人能替自己真正地去安排甚麼,但是唯有自己能真正地為自己掌握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