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很多人追求的東西,它讓人為之奮鬥,也為之痛苦。

那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這些天,我總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很想在愛情中去成長。

去尋求幸福。

可有時候,我很茫然,到底什麼是愛情,愛情讓人瘋狂,讓人變的更加成熟,有時候,愛情也能夠毀滅一個人。

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能夠這樣左右我們偉大的人類。

每次想到這裏的時候,我的思緒就開始混亂。

也許愛情是很深奧的哲理。

我這一輩子都可能無法徹底的去理解它。

那麼就讓我一點點的去剖析愛情,去尋找愛情的根源。

愛情必須是建立在生理的基礎之上,因為只有男人和女人才會產生愛情。

愛情又是滿足彼此內心的一種需求和願望。

這些需求和願望便左右了愛情的走向。

最淺顯的愛情,通常只有生理的基礎,做為男人,我不想虛偽的說話。

有些時候,有些人,尋找愛情,只是為了性,有些男人賺更多的錢,也只是為了獲得更多的交配權而已,而窮人,甚至連交配權都沒有,也只好光棍一生。

為性而追求的愛情,上床後,一切都預示著要結束了。

呵呵,這是每個男人最齷齪的意識。

有些人會掩蓋這樣的願望。

會用很多假象把自己裝扮的很高尚。

當然做為男人,擁有愛情,而去得到性,我不否認有這樣的想法,可是對愛情的願望僅此而已,那還不如我之前提到的猴子,到發情期,去找個母猴,那多簡單,何必去追求愛情弄的那麼復雜呢。

另一種愛情的願望是因為物質,這樣的愛情再普遍不過,很容易理解。

任何情感的需求都必須要建立在物質之上的,現在不是原始社會,人們要生活,所以這樣的愛情,有些時候,可以看到幸福,而當物質沒有滿足或已滿足時,也很容易就會去尋找新的愛情,為了物質的愛情,最起碼不會讓人受傷,或是毀滅。

而當愛情升華為,一種擁有,佔有的時候,就要命了。

巴甫洛夫娜說:「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幸福。可是沒有自由便沒有幸福。你不願束縛我,我也不願束縛你。如果你因為我而受到束縛,你就會使我感到痛苦。」

這就是失去自由的愛情,一旦愛情終止,那悲劇也將不遠,我看到身邊很多痛苦的愛情,都是為愛情付出,而終歸得不到回報痛苦不堪。

索要回報的愛情,只能說是一種情感的交換。

而不可能是情感的交流。

往往總是這樣的愛情,把自己,把對方,也把愛情搞的非常復雜。

我討厭復雜的東西,所以我的愛情中,不希望有交換存在。

想對愛情繼續剖析下去,我有些思路混亂,我對愛情的認知也只能停留在這些膚淺的言論之上。

那麼就談談我的情愛論吧。

首先,如果我擁有愛情,性肯定是愛情的基礎,因為我是男人。

無法克制性的誘惑,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必須要知道對方的需求和願望,要細心的去思考愛人的需要。

當為她做這一切的時候,不能算是付出,只是為了自己能從愛情中獲得更多的快樂和幸福。

當然這種寄托在你身上的需求和願望也會隨著時間和環境的改變而變化,所以我們必須時刻的了解對方。

那麼我擁有愛情最初的需求和願望是什麼?

也許會是性,也許會是物質,也許會是一種好奇,我無法清晰的知道自己取得愛情真正的需要,人最難了解的是自己,那麼就把這樣的難題交給自己的愛人吧,很多想法或是衝動,都是自己骨子裏或潛意識表達出來的。

也只有願意為我尋求答案的她才能知道。

無論我未來的愛情是什麼樣,她都是我的動力,是我快樂的源泉,是我為之奮鬥的方向。

去思考愛情,當愛情遠去的時候,不至於走向毀滅,當愛情來臨的時候,也不至於惶張。

人生短短數十載,又能有幾次刻苦銘心的愛情呢!

所以,我希望自己和朋友,都能夠勇敢的去把握屬於自己的愛情。

去豐富自己精彩的人生。

去感受生活的快樂。

那麼當有一天老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這就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