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人說過:「人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又是在別人的哭聲中離開這個世界!」

想想真是如此。

人哭著來到這個世界或許是因為只要這一生要嘗很多的哭,而人將要離開這個世界時的感覺我不知道,不過我想那已不重要了!

我相信既然無法逃避死亡,不如就坦然的面對吧!

想想人一生總是與哭分不開:出生是哭,開心是哭,不開心更是哭,好不容易大徹大悟要離開這個世界了,卻又聽見別人哭!

上帝公平嗎?

我覺得不!

男人一生哭的次數屈指可數,而女人卻可以做到想哭就哭!

這或許就是女人的平均壽命比男人高的原吧!

又人說:「女人是水做的,而男人是土做的!相比之下,就知道男人與女人哭的潛力的差距了!」

已經很久沒哭過了!

記得上次哭的時候還是在看一部電影的時候感動的哭了!

現在想想覺得那時的自己真是太幼稚了!

現在的我是絕對不會哭的,不是不想哭,而是不會哭了,那種哭的感覺已經忘卻了!

現在的我會選擇沉默的面對一切!

我習慣在沉默種細數自己的悲傷,我喜歡那種沉默的感覺!

一個人靜靜的想著,一個人靜靜的活著,一個人默默的前行,一直奔向生命的點!我喜歡淡化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我討厭情緒的大起大落,那對心臟不好!

所以以前的我總是很冷漠,喜歡淡化一切情緒!

現在的我雖然有所改變,但是這並不是真的我吧!

我還是習慣以前的自己!

哭不出來的我選擇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