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小英和小莉在爭論誰的老公最了不起。

小美:「我老公他好愛我,上個月買了一艘遊艇給我,上面還可以招待一百個朋友!」

小英:「我老公上個月一高興就買了一架飛機給我,讓我可以環遊世界!」

小莉:「唉!我老公很窮,不過,他的雞雞實在是有夠長的,要是給他挺起來,上面足足可以停上十三隻小鳥呢!」

小美與小英異口同聲的贊嘆著:「哇!好耶!」

過了一會兒。

小美:「唉!跟妳們說實話好了,其實我老公買的遊艇,只不過是橡皮艇而已,上面也只能坐二個人,對不起!我欺騙了妳們!」

小英:「唉!我也跟妳們說實話好了,其實我老公只是買了一架遙控飛機而已,只讓我玩玩罷了!對不起!我欺騙了妳們!」

小美與小英說完後,同時轉頭望著小莉。

小莉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好啦!好啦!我也告訴妳們實話好了!我剛才說我老公的雞雞能停十三隻小鳥是騙人的啦!其實是十五隻小鳥啦!對不起!我也欺騙了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