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及時通是我們每一個人每天都離不開與朋友溝通、八卦和聊天的管道,由於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因此在暱稱上面留下任何的隻字片語,可能洩漏你分手時的心情喔。放輕鬆,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在分手時會用什麼暱稱表心情。





牡羊座:暴力型

經典暱稱:我會很想打自己,當初怎麼瞎眼看上你。

牡羊座失戀時,面對失戀的心情,他們會選擇用強烈的方式表達內心的感受,因此他們有可能在msn暱稱中寫下情緒性的語言,例如「有種就不要再讓我遇到」或是「真的很想衝到你家樓下質問你」,這些類似放狠話的暱稱,其實是可以幫助牡羊座宣洩內心的不滿情緒。





金牛座:物質型

經典暱稱:我會選擇包容你,但是禮物不會還給你。

金牛座失戀時,面對失戀的心情,他們會選擇用溫柔優雅的方式,表達內心的感受,他們比較不會口惡言,因為這樣有損他們溫和的形象,但是金牛座對於「具有紀念意義與價值感的禮物」,可就非常的重視的,例如他們會在暱稱寫下,「請你把我曾經送過你的禮物還我」,或是「我想保留我們之間的定情物」,這些類似念舊回憶的暱稱,其實是因為金牛座準備把這些東西上網拍賣換現金。





雙子座:翻臉型

經典暱稱:我會生氣想罵你,浪費我的青春和體力。

雙子座失戀時,面對失戀的心情,他們會選擇用「潑婦罵街」的方式,表達內心的感受,他們覺得慘遭分手是一種嚴重的打擊,為了平衡內心的挫折感,他不會把分手的原因或是始末編寫在msn暱稱上面,一方面是要把情人的惡行昭告天下,另一方面是想要換得別人的安慰與同情。





巨蟹座:可憐型

經典暱稱:我會不自覺想你,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淌血的心。

巨蟹座失戀時,面對失戀的心情,他們會選擇用「眼淚往肚子裡面吞」的方式,表達內心的感受,雖然巨蟹座在分手後,仍然會堅強的過著獨立的生活,但是總是不經意藉由msn暱稱洩漏出自己那顆受傷的心其實還沒復原,例如他們會寫下「凌晨不成眠~為何心碎到三點~」,「因為無法忘記,所以選擇繼續傷心」,看到這些類似心情告白的暱稱,就可以知道巨蟹座還在持續裝可憐。





獅子座:自大型

經典暱稱:我會在這裡等你,只要你願意回頭,我都接納你。

獅子座失戀時,面對失戀的心情,他們會選擇用「持續保持自己的面子」來當作分手時的最高指導原則。愛面子的獅子座當然不能接受分手的打擊,不過高姿態的獅子座也不願意先放低身段求和,因此獅子座會在msn暱稱中留下「我會永遠等你回來」、「我還保留著你喜歡用的抱枕」諸如之類肉麻的話,這樣就可以替未來的「感情複合」預留後路。不過這些暱稱看在已經分手的情人眼中,恐怕會更深惡痛絕,認為獅子座真是名符其實的「自大鬼」。





處女座:執拗型

經典暱稱:我會不斷思念你,相簿裡都是你的身影。

處女座失戀時,面對失戀的心情,他們會選擇用「冥頑不靈」的方式,表達內心的感受。例如失戀的時候,處女座會在暱稱中寫下「為什麼你給我的幸福卻不是永遠」或是「持續愛你的終點是一片沼澤」。有時候看到處女座寫下這些負面憂愁的心情暱稱,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因為處女座是標準的「死腦筋」,而且在他們腦海中會不斷的重複「為什麼你不愛我」、「為什麼你不接我電話」、「為什麼他要逃避問題」,這種類似執拗型的人格特質,特別在處女座面臨分手考驗時,在他的msn暱稱中會完整的展現出來。





天秤座:自閉型

經典暱稱:我的改變都是為了你,為何你聽不進去。

天秤座失戀時,面對失戀的心情,他們會選擇用「頭腦打結」的方式,表達內心的感受。例如失戀的時候天秤座會在暱稱中寫下「你是我來不及許願的流星,再怎麼美麗也只是曾經」或是「我是為愛折翼的天使」。有時候看到天秤座寫下這些喪氣的心情暱稱,會讓朋友看了很生氣,因為你無論怎麼開導他,天秤做就像是一團亂了線的毛球,你怎麼樣勸阻他們都是於事無補的。因為天秤座在面臨分手的挫折時,他們立刻變的有點「自閉症」。





天蠍座:詛咒型

經典暱稱:我會選擇遺忘你,只是誰幫我把腦中的恨意移去。

天蠍座失戀時,面對失戀的心情,他們會選擇用「詛咒報復」的方式,表達內心的感受。例如;失戀的時候,天蠍座會在暱稱中寫下「打斷你那隻愛踢腿的腳」或是「女性的復仇」、「我要封鎖世間絕情郎」,諸如此類,類似黑道或是江湖味的術語。當你看到前任情人在msn留下這些情緒性的暱稱時,千萬不要以為他是在開玩笑的,因為天蠍座可是出了名的「言出必行」。





射手座:樂觀型

經典暱稱:我會衷心祝福你,未來生活可以更甜蜜。

射手座失戀時,面對失戀時的心情,他們會選擇用「絕對樂觀」的方式,表達內心的感受。例如失戀的時候射手座會在暱稱中寫下「一定會幸福的」或是「能惜福的人生最美」,感覺上仍然是非常的正向樂觀。沒錯,就算射手座面臨分手的考驗時,他們仍然會用樂觀與祝福的力量去看待感情的變化,所以你很難看到射手座會在暱稱上留下負面的情緒與心情告白。





魔羯座:無情型

經典暱稱:我很高興沒有你,獨立生活可以專心拚經濟。

魔羯座失戀時,面對失戀的心情,他們會選擇用「艱苦勵志、重新出發」,表達內心的感受,例如他們會在暱稱中寫下「給我力量、給我希望」或是「這是邁向發達之路的時刻」,感覺上好像是公司行號在辦公室晨會時會喊出來的口號。沒錯,當魔羯座面臨分手之後,他們立刻會收起軟弱的心智,反而會變得異常的堅強。所以當你的魔羯座朋友在暱稱留下許多「勵志的格言」時,你就可以大膽的猜測,「你是不是失戀了」。





水瓶座:老賊型

經典暱稱:我該怎麼告訴你,其實是我先不愛你。

水瓶座失戀時,面對失戀的心情,他們會選擇用「平常心」,表達內心的感受,也許你還在擔心跟水瓶座分手,他們會不會無法走出失戀的陰霾時,其實狡猾的水瓶座,早就已經在計畫著下一次的連誼活動。因此就算水瓶座正在失戀中,你也很難從他們的msn暱稱中看出分手的端倪。他們最多只會寫下一串你看不懂的火星文,例如「『完了』,深刻體會~」





雙魚座:憂鬱型

經典暱稱:我會哭著問自己,為何在夢中還持續愛你。

雙魚座失戀時,面對失戀的心情,他們會選擇用「麻痺自己」的方式,表達內心的感受,例如他們會在暱稱中寫下「在夜裡、夢裡、風裡,處處回憶著你的溫柔;在房間、在床上、換衣間,我還感覺到你未消散的體溫」,或是「對你深深的崇拜、深深的迷戀、深深的沉醉,深深的愛上一種,香香的狂野」這種類似瓊瑤小說裡才會出現的對白。當雙魚座失戀時,他們可以為你寫下一籮筐分手的經典對白。只是當雙魚座連在開會的時候都能講出這樣的夢話時,週遭的朋友最好應該帶雙魚座去看心理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